同学们:
我们从小就因为各种原因奋斗。只要我们努力,流汗,就会有收获。
雨“滴答滴答”地下着,好像在为我们欢呼。篮球比赛开始了,许多篮球运动员在体育馆里跳跃和奔跑。我们班的男运动员准备好了,惊心动魄的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的男运动员在场上表现出威严的样子,躲开对方的进攻,球在手中传来传去,但是情况并不好,比分离对方太远。这场比赛输在了我们的叹息中。
所以我们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女团身上,希望她们能扳回一局。一开始我们队轻松拿下几分,占尽优势,看!我们班的小李一转身接住了球,看着紧紧缠绕的双手,眼里闪过一丝坚定。她向左闪,向右躲。虽然她的对手像一群蜜蜂一样紧紧跟随,但她似乎一点也不惊慌。她抓住机会,抓住机会跳起来扔。篮球就像一只长着翅膀的鸟,冲向篮筐。我们的心就像挂了,希望我们能赢!我祈祷,我赢了!漂亮的两分球!学生们欢呼起来,每个学生的脸上都充满了微笑。
然而好景不长,双方屡屡犯规,球场开始变得混乱。对手的分数正在一点点追赶。啊,球被接住了!小北冲过障碍,投了个空心球!学生们都沸腾了。但是裁判的哨声打破了我们的喜悦,小北走了!这个球不算!一连串的失败使学生们的情绪降到了最低点。最后我们不得不接受——女团也输了的事实!一名竞技选手在比赛结束后擦干了眼泪。
比赛总是有输有赢。只要你汗水,努力,你就是最好的!成功和失败对我们来说同等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