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活力蓬勃······这原是属于我们的。”
自己,每想到自己,总是伴随着失落、伤感。“努力就会成功、坚强毅力······”这些让人听腻了的却是真理的东西,对我们还有多少动力?学业友情家庭,责任蜂拥而至扑向我们。
“好累!想逃避”每个人都会这么想,自己被困住了。
记得那个语文特长生-韩寒,学业一门独秀便声名远扬,自己又能怎样呢?记不得留下多少泪、记不清多少次不敢面对、要经受的总是残酷的,现实即是残阳如血般无情。
抬起头下雪了,夜一般的宁静,却体会不到心里去。好像化作一片雪花永不坠落的雪花,飞舞在空中洁净、一尘不染,漫无目地确是自由的。总是在心里憧憬把现实看做是童话里的世界(尽管不是那样),即使知道,但从未停止过-去幻想。
喜欢看《海贼王》这部漫画,想起里面路飞那个傻小子无论面临什么总会给人一个他那可爱的笑脸,可每次我都会被震撼,也许是因为现实中这样的人太少了的缘故吧!呵呵不过还是很喜欢的。
是啊,每件事总会有个结局,既然要面对,那为什么不笑着呢!即使是傻傻的一笑又有何不可?我懂了,我笑了!脸颊两侧上竟留下了两道痕迹-那是许久不笑的惩罚、是我人身起点开始的见证!
心中不再幻想。励志!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