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的梦想是那么的伟大,有的人的梦想是那么的具体,有的人的梦想是那么的高远,有的人的梦想又是那么的实在,有的人的梦想是那么的。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因为那一次。
那一次,爸爸不知在什么地方淘回了一副水墨画,画的是紫色的梅花,旁边还写了四个字------紫气东来。当时我就愣住了,一种特别的感觉油然而生。
于是,我的小脑瓜就萌生了这样的一个念头——我长大了一定要当一个画家。
这几年来,这个梦想在我的心灵里慢慢扎根发芽。老师曾经说过:成功的三驾马车分别是:梦想、勤奋、坚持。大家都说坚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凡是坚持下来的人,全都是成功人士。他们成功的精神支柱就是梦想!我相信,我有了这个梦想,我也一定会坚持下来的!
妈妈曾经说过:一项技能,要想出类拔萃,就得付出一万个小时。一万个小时,我算过,假如我们一天练一个小时,那么大概需要三十年!可是如果一天时时刻刻想着梦想,靠近梦想10个小时,那么只需要大概三年!看来梦想需要坚持。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一定每天坚持画画,用心灵感悟画画。
高尔基曾经说过:天才是由百分之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组成。是呀!世界上并没有天才,所谓的天才也是付出许多的努力才能获得今天的成就!他们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这也正是使他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为了梦想,也一定要努力,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也一定要为了自己的梦想,迎难而上,绝不退缩!
中国梦就是中国的梦想。而中国的梦想不就是由千千万万个中国人的梦想组成的嘛?那么,我们的梦想实现了,那中国的梦想不也就实现了吗?所以,让我们一起的梦想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