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耳朵里充满了噪音,再也听不到爱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眼睛被阴霾蒙蔽,再也看不到美丽的风景;不仅当,我的内心充满了悲痛和愤怒,我感觉不到善良的存在;我像一只受伤的小鸟,心中充满痛苦,却不知道如何去治愈;像一个迷路的孩子,内心充满绝望,走在漆黑的夜里。时光流逝,岁月流逝。哭着笑着;笑安慰生命的付出,接受命运的颜色。经历了年少无知,收获了成熟的精神里程。不知何时,喧嚣渐渐退去,阴霾悄然退去,悲愤转为宁静。直到那不经意的一天,我发现什么都没变,唯一变的是我的心。时间改变了我的心,让我懂得感恩!
怀着感恩的心倾听,一切喧嚣退去,爱的声音在我心中回响;习惯了爱的缠绵感。一切都变成了空气,看不见默默爱我的人,听不见耳边幸福的歌声,永远保持着一种遥远的姿态,在天空中寻找清远的梦。在追求中,我充满了苦涩。以为所有的快乐都离我而去。当我上了火车,当熟悉的风景在我身后慢慢退去,当站台上熟悉的身影终于变成了一个小点。突然,所有的空气都被抽走了,我就像一条从水里跳出来的鱼,再也回不到海里去了,所有的挣扎都成了徒劳。那一刻,我知道,爱永远不会消失。只是我们习惯了占有和享受,忘记了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那些给我生命的人,感谢那些给我温暖和关怀的人,感谢那些爱我胜过爱我自己的人。那一刻,我学会了带着感激倾听爱的声音,体会爱的温暖;那一刻,我学会了一边感谢,一边付出,一边关心:妈妈,这很酷,很保暖。爸爸,忙的时候休息一下。奶奶,注意身体。感恩的心给我带来了稳定的快乐,我不会看水里的花。因为,一颗感恩的心让我找到了最真实的幸福!一颗感恩的心让我把握住人生的寄托,明白了血的真谛!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观望,所有的阴霾都散去了,美丽的风景充满了眼睛。两年前上一所不平凡的学校的经历,永远不会忘记。我忘不了那天真实的脸,渴望的声音,美丽却无神的眼神。被一个可爱的小盲女抱着的时候,她很憧憬的问我:姐姐,天真的很蓝吗?当蓝色是它看起来的样子,我的心被那天的真相和渴望打动了。我的眼里满是泪水。那一刻,我从内心感谢上帝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看到了多彩的世界。从那以后,我的目光不再聚焦于失落的现象。不知不觉中,我的心在感激中沉淀,我的悲伤和愤怒在换取和平中消散。在沉淀的过程中,我对困难心存感激,这让我更有斗志。感谢挫折,让我学会坚持,感谢失败,让我成长。每一条蜿蜒的路都让我更接近人生的真谛。在平静中,我感谢身边的朋友。你让我感受到友谊的芬芳。我感谢我的老师。你带着我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找到了我生命中最真实最纯粹的意义。感谢生活带我去领略这个世界的缤纷。当我感受到味道的时候,我的生活不再嘈杂。当我的眼神不再迷茫的时候,小心不要生气。让我们安下心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发现,去探索,去品味生活中最真实最纯粹的东西!感谢生活,它教会我在时间还没有完全消逝无踪的时候,怀着感恩的心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