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常把“青春”挂在嘴边;长大了,常把“青春”藏在心中;再大些的时候,自己便是“青春”了。
青春真的很美好,因为他的多彩——
青春是那些在春风刚抽出的嫩芽的青青的叶。他拥有心声的骄傲,拥有新生的骄傲,拥有清纯的美丽。面对徐徐上升的太阳,它用娇嫩的双手托起头上的露珠,灿烂的微笑,向大地的万物展现它的勃勃生机。在它的眼中有全新的,而它才刚刚迈进快乐的门槛。
青春是盛夏的蓝蓝的天空。
拥有着青春的我们拥有着蓝天,我们充满着自信,等待着翅膀的坚硬,终有一天冲破蓝蓝的幻想。对未来的憧憬与对热爱燃烧着自己的能量,我们将理想放飞,飞向那天空的一端……
青春是初秋的一场凉凉的雨。
成长的路是漫长的,成长的路是艰辛的,泪水也曾模糊过我的双眸,考试的失常,老师之间的矛盾,都会使我们烦恼。“青春的路不是晴空万里,有时也会飘来灰灰的云朵。”跌匐后再爬起,会使内心强大,青春是不会轻易的击败的,泪水只是生命中的插曲。
青春是冬日那白白的雪。
告别的天真的童年,我们都有了新的目标。面对未来的路不是单一的,我们会经历很多的痛苦的选择,但有时我们会一蹴而就,而迎来属于自己的荣耀。挫折,坎坷会使我们吸气教训,而有时会把人陷入无尽深渊。
青春是多彩的,更是无价的。我们应该珍惜自己宝贵的青春。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裤子短了,鞋子小了,胆子大了,脾气小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不见了。
什么是长大?
如果说不怕黑是长大,那我从小就是一个人睡。
如果说不吃零食是长大,那可没办法,零食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到底什么是长大呢?哦,原来在我们不知不觉中,身体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就在这其中,我们也渐渐的从幼稚走向懂事;从爱玩走向爱学;从胆小怕事走向了勇往直前,敢于创新……
人的一生,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青春。人的一生,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你知道你拥有了青春。
青春是美好的,它让你明白了什么是懵懂,什么是和谐,什么是幸福……
俗话说:“三年一代沟”,而我们与父母、老师隔了这么多个三年,那代沟不是有座山谷沟那么深么?其实不然,这只是青春时,你产生的一种懵懂,一种盲从,这也便是所谓的——叛逆。
青春期的叛逆是众所周知的,而叛逆这种认知也只是人们的一时想法,也只不过是青春在作祟罢了。
叛逆时期的我们,脾气会变得暴躁。不是那么的爱听老师、父母的管教,也有个别的会变得很嚣张,然后,又带动身边的部分同学。他们会认为自己长大了,有能耐了,这就是青春叛逆时期的由来。
青春是多姿多彩的。只要自己处理得当,能够运筹帷幄,便不会出现上述所说的事件。
青春似骄阳,似甘露,这么珍贵的青春,我们不应该荒废,应积极利用起来做些有意义的事。
青春似五味瓶,酸、甜、苦、辣,一应俱全!
青春,不过弹指一间,却又弥足珍贵,不应等到它消逝后,才又悔恨自己曾经的挥霍,我为我拥有美好的青春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