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守卫边疆的战士,因为这样,我就可以为祖国的建设献出一份力,让在中国居住的人都多一份安心,少一份担心。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守卫边疆的战士,即使一天一滴水也不能喝,而且面临着被沙尘暴淹没、被饿死、被渴死、被热死的危险,我也要守卫边疆,为守卫边疆而洒下热血。
我要守卫边疆,即使风再大、雪再厚,天气再冷,我也要守卫边疆,如果似虎狂的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呼呼作响,我也会当这似虎狂的风是音乐,是庆祝我们在一次赶走想要掠夺中国土地的外国佬的歌;如果雪很厚,我就当它是冰凉可口,源源不断的清水,是我一直想喝到的冰镇的饮料,就算雪很厚,几乎要超越我的嘴,我也会当它是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算雪冰冷无比,在我的身上化成冰凉的水,我也会感谢这些雪给我洗了个冷水澡。
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普普通通的战士,守卫边疆的战士,像白杨树一样,哪里需要它,它就在哪很快的生根发芽,长出粗壮的枝干,为人们挡风遮雨,无论遇到严寒酷暑,或是艰难险阻,都稳稳的挺立着,那么坚强。
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守卫边疆的战士,为国效力,为祖国献出我的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