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就这样如流水般过去了,你聪明,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初识的第一天,我万般幸运地和你分到了一个班,你是班长,认真负责而又幽默风趣。在这一个学期中,我们从陌生变为熟悉,从无话可说到无话不说,渐渐地成为对方越来越重要的人。
后来的一天,班主任说要分班了,这对我们来说像是晴天霹雳!我们心中万分不舍,不舍得这个可爱的集体四分五裂!记得我们还曾哭着去找过校长,哀求他不要把这个可爱的集体分开,尤其是不要把我们俩分开,可是校长善意地给我们解释,他也有他的苦衷!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哀求和抗议都不管用。该来的还是来了,这次,我不再那么幸运,你在一班,我在二班。
我们都曾以为不在同一个班级里就不会再像以前关系那么好了,可是幸好我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疏远,甚至比以前关系还要好,难道是距离产生美吗?难道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吗?下半年,我们和其他女孩一样,开始有了自己所喜爱的偶像,开始追星。一起买海报买周边打榜,一起从《MAMA》走到了《约定》,这对于十几岁的女孩来说是十分美好的!
你像小太阳,不仅给我带来阳光,而且还温暖了我的心房!当我考试不理想哭鼻子时,你会哄我开心;当我与其他同学有矛盾时,你会像及时雨一样滋润我干涸的心灵,化解我与同学间的矛盾。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能感到快乐!你曾说过,我们都要做播撒正能量的好女孩。是的,我一直牢记在心,从未忘却!
有人说,最美的不是青春,而是青春里有和你一起追梦的人。是呀,我的青春正因为有你,才会如此美好快乐。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更是我心中的四月天!
20xx年6月,我们就要初中毕业,告别母校,各奔东西了。“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但我不会醉酒,更不会忧伤,因为我的青春里有你,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