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无悔的演讲稿高中
尊敬的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大学xx级专业xx班的 ,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无悔,阳光成长》。
我们满载父母的期盼与自己对于未来的向往,来到凤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始继续求知的道路。在这里的一年多时间里,在老师的辛勤栽培和我们自己的不懈努力下,我们获取了大量的知识,深深地感到了知识就是力量,也更加懂得了一些做人的道理,更加明白了风可以穿越荆棘靠的是藐视一切挫折的勇气与顽强进取的毅力。
同学们,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天其实并不高,海其实也不远。青春只会在奋斗中闪光!万里飘雪的北京皇城,我们放胆地心驰神往;烟迷柳垂的西子湖畔,我们要把脚印踏上;恢宏磅礴的古都长安,我们誓要登上它的斑驳古墙;璀灿繁华的明珠上海,我们要亲临黄埔迎风歌唱。黄鹤楼顶,橘子洲头,长城古楼,天涯海角,我们都要一一前往!
我们都知道:青春是美丽的。它不仅仅美在绚丽的外表,更美在昂扬向上的精神,美在奋然前行的决心。我们普通,因为我们和其他寒窗苦读的书生一样都在追梦;我们特殊,因为我们要做的是一份人生最为关键的答卷。
逐梦就好像是一段长长的黑黑的隧道,而拼搏过后的成功,就是火,就是光,就是路标,指点着我,我们,还有千千万万同龄人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怀着对未来的希冀,对社会的责任,对生活的热爱,在本学期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让我们紧紧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尽我们的最大努力,满怀信心地做最有力地冲刺,来迎接本学期最大的收获。沉甸甸的学习,沉甸甸的教诲,沉甸甸的期望,沉甸甸的关注一切皆为了沉甸甸的收获。
成长,在坚持中,在奋斗中,在无悔的青春中!
当我离开学校,踏上工作岗位时,我期望可以用收获的知识、优异的成绩以及在学校学得的专业技能来忆念过去的岁月,为过去的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学得的专业技能可以让我像雄鹰一样拥有强健的翅膀,任我在未来工作的竞争中振翅高飞、披荆斩棘。
年轻的朋友们,请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让那灿烂的朝阳点缀我们的壮丽人生!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大家能够拥有更多的美丽,阳光的成长,成为校园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也祝愿我们的学校能因为大家的美丽而变得更加辉煌!
我的演讲至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