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意味着拥有花一般的年纪,青春带给我们的是成长,是一次又一次的蜕变。沐浴着青春的阳光雨露,我不断地向上生长着。
青春让我们褪去了被保护起来的外壳,我们学着自己去独立,自己去坚持,自己去解决问题,因为我们有了直面挫折,面对困难的勇气。在这段青春旅途中,我们收获的不仅仅只有成长,更懂得了为自己的梦想而坚持,为不该执着的而放弃。
既然是青春,那也总少不了酸甜苦辣。我们像一碗食物,生活,则是一个厨师总是不停的给我们添加调料,而大人们,就是顾客,明明我们自己的生活,却总是嫌这嫌那的。人生,不会总是甜的,但,也不会总是苦的。时间这个大齿轮,总是不停的转,似乎,转得有些快了吧!我们能如此快的迎来青春,亦也能如此快的送走她。
若生活是一本书,那大人们则是书签,不论何时何地,都要提醒着我们是哪一阶段的人。但15年都过去了,似乎总也走不出“学生”这个招牌包袱,15年过去了,我们的“书”被翻开了最为精彩的一页,这一页,有亲情,有友情,亦有,痴情,15年过去了,我们的书签退去了以往靓丽的色彩,被打磨上岁月的颜色,在时间齿轮上不停的奔跑着,经历了岁月的沧桑,他被时间遮住了全部的色彩,但还是不认输的指引着我们,此刻的我们,有感动,亦有,叛逆。
似乎一切总是来得那么快还未来得及好好享受一些东西,就已渐渐失去,人在变,心在变。那些曾经许下的诺言,原来竟是这么的不堪一击,不堪到被风一吹,即散去!曾经年少轻狂的我们,有着上一代人所没有的东西,是什么?不知道!或许,人这一生最大的敌人,莫过于时间了。
它总是那么无情,不给任何人留情面,当初,他怎样送来的东西,现在,要怎样拿回去,连回忆也不剩。而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有呆呆的看着它,怎样来怎样去吧!到最后,连回忆也被悄悄拿走。而剩下的,只有一个木偶!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时间又会送来什么,拿走什么。我们,也只有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