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旋律优美而婉转;有人说青春是一杯茶,先苦后甜喝出生活的味道。有人说青春是一段路,崎岖坎坷需要的是坚持。而我说青春是一朵花,有过含苞的羞态,有过绽放的欢欣,却也会有凋零的辛酸。然而当我们回头望见那一深一浅走过青春的足迹,我们便会发现:我们无悔于青春!
青春是一面反映人生的镜子,虽然有时会不慎将它打破。但拾起那一块块碎片,仍能拼凑出一幅美好的画面。即使会有那破损的痕迹,也会随着时光渐渐消磨殆尽。就算是曾经那么执着的深爱着的那个女孩,也会在时光中渐渐逝去她的美好。
岁月带动着我们前进,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前进。而青春去永远留在了那个花样年华下的季节。
青春如春雨滋润下的的万物,心中的悸动如过往云烟,只留下青涩的回忆。回忆在时间里麻木,我又在麻木中重复!岁月似乎已经遗忘了这个充满风雨的年华,却又好像处处又眷顾着我们。如那初生的太阳,虽有耀眼的光芒,却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青春仿佛又如在梦中,那么朦胧;那么隐约;那么飘渺。经历过的风吹雨打,经历过的日晒雨淋。回头望去,一帘幽梦,犹如一梦。
宁静的海上思绪如乱花般飞扬,湛蓝的天空有一片属于你的记忆,我却不知怎样将它抹去。与她的距离,近在咫尺但却远在天边。坐在窗前,秋风掠过我的发梢,暝暝中有种流泪的冲动,我想,我是喜欢她的。但我更在乎与她之间那薄如羽翼的窗纸。
唉!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