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在今日我想要与大家共同探讨一下:青春。
对于青春,我们总是会有很多不一样的看法,但总的来说都是在歌唱,在赞叹青春的美好。所谓青春就正好是我们现在的这一阶段,我们正站在父母,叔叔阿姨们最为怀念的时期,但是我们却没有真正的把握住青春,更是没有将青春的美好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青春之所以美好,不过就是在这段时期摆脱了儿时的稚气,却又完全没有接受到社会、世俗的玷污,还是对未来,对明天抱有极大的期望,如此的一种状态更是整个人生中最为珍贵的。不管真正的世界是何种模样,现在我们处于青春,就更是应该好好的把握青春,将青春的美都展现出来,让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青春拂过面颊的美好。
或许如今每天困在校园,时刻面对书本的日子让你感觉到难受,但这就是青春应该要承受的。对于知识是整个青春都必须要时时刻刻去学习去了解的;对于校园更是我们必须要不断适应的;对于成绩更是我们都必须要面对的。可能大家会觉得在校园中的日子十分的难受,更是感到相当的烦躁与无所聊赖,但也就是这样的生活更是未来的我们对无比的怀恋的。在这样的生活里我,我们的思想不受拘束,可以展开梦想的翅膀乘风破浪,更是不会因为百无聊赖而感受到无边的孤寂。这所有的能够让人有所触动的东西都是只能够在青春中才能够做到的事情,更是只有青春才能够赋予我们这一切。
中学阶段的我们确实应该将学习好好的抓紧,只有在学业上的优异,在成绩上的突出,才可以最终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好。在青春我们做的事情有很多,当我们沉浸在书海中,用每一页的知识来填充自己的青春这是多么让人振奋的感觉,每度过的一分钟都是那样的充实,更是让自己感受到青春之火在不停的燃烧。
不管之后的我们是不是真的能够成功,但是有一个美好而充实的青春是必定无悔的。青春是一种状态,只要自己心中永远保持着那一份真诚,便是可以让整个阶段的人生都感受到青春在散发它的魅力。青春的美好也就是我们对于人生的向往,对于过往的悔恨与怀恋,所以我们更是应该在现在的青春阶段就让自己可以不断奋进,不管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让青春不留遗憾。在我们每天生活的每一天都让时光沾染着青春的痕迹,更是让人生变得更加的美好与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