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各位领导,各位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很荣幸作为五年级教师代表来作国旗下演讲,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幻想》。
圣诞老人还没来得及把他的长袜收起,我们的耳边又传来了新年的脚步声。迎着朝阳的光芒,我们凝视冉冉升起的国旗,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又将来到一个新年的起点。让我们一起踏上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或许前面一帆风顺,但是我们要能经受住胜利的考验;或许前面困难重重,但是我们要有士气去面对:若是高山,就英勇攀登;若是海洋,就乘风破浪;若是天空,就自由飞翔。
亲爱的同学们,再过两天就是20xx年的元旦了,我们每个人都沉醉在迎新年的欢声笑语中,在周五放学时,我们的几个同学围着我叽叽喳喳,你们猜干什么?他们做了一个心愿表,想邀请我也写下新年愿望,我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严肃地写下了我的心愿……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沉醉欢快之中时,请不要遗忘我们身上肩负的使命,为了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为了我们试验小学更加辉煌,为了我们自己有一个美妙前程,让我们伴随新年的钟声写下我们的心愿,放飞我们的幻想吧!
亲爱的同学们,20xx年,是一个新的开头,是一个新的将来。让我们一起努力,追求卓越,超越自我!让我们迎着马上到来的新年的曙光,迈着自信的步伐,去追赶幻想,超越幻想吧!
最终,让我们用最热闹的掌声感谢一年来为我们辛勤付出的每一位教师!祝教师们新年工作顺当!安康欢乐!也祝同学们新年更有新收获,新进步!我的演讲完了,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