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梦”这个字对于我来说非常渺小,像沙漠里的水又像海底的一粒沉积下来的沙粒。这沙粒顺着水流会钻进扇贝中。经过时光和水流的冲刷,它才可以成为晶莹圆润的珍珠;才可以绽放出它的光彩;才可以变成人们喜爱的珠宝之一。这就是一粒沙子变成耀眼而高贵的珍珠所要经受的孤独考验。那“梦‘‘呢?它在实现的时候要经历是什么艰巨的考验呢?
在这个已有五千年历史和文明的古国一一中国。发展到现在是那些让它坚持了五千年,不就是中国古代的有志之者用他们的双手创造。可以说今天的中国是几千年前古人的梦想中国的辉煌在我心中也很辉煌。
每一个人都有梦,每一个梦都那么美妙。一个梦想不就是一个目标?什么才叫成功?不就是你哪怕有一千、一万个梦想,你奋斗,实现了一个梦想,就叫成功,李连杰叔叔的梦想是吧太极拳宏杨,李连杰叔叔在以自己的成功去正明,去奋斗。虽然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异常坎坷,但是,只要你坚持自己梦想的目标、自己的信念,摔倒了,在爬起来,不抛弃,不放弃,你的梦想就不会很遥远。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考古学家。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梦想的呢?是因为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见了有一些考古学家在当下挖出了不少的古代文物,还有好多美丽的瓷器,看见了有一些还发现了地下宝藏。在有文物的现场,考古学家总是第一个进入的。千万的谜总是被他们解开。他们是多么的伟大啊。他们知道了地壳的秘密,恐龙、化石。就是这深深的吸引了我。所以我十分想当伟大的考古学家。
人生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梦想,给自己制定符合实际的梦想并为之努力的奋斗,为社会,为祖国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