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蝴蝶的翅膀,有了它才有了翩翩起舞的舞姿。梦想是心灵的滋润,有了它才有了充实丰盈的人生。
时光飞逝,岁月无痕。转瞬之间,现在的我已是清英学校的准毕业生了。回忆我的童年时代,我曾经有过无数美好的梦想,但,它们都随着我的成长而逐渐一步步被淡忘掉,而“清英领秀演讲”却使我情有独钟,使我立下了成为一个出色的演讲家的梦想,成了我执着不变的追求。
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出色的演讲家,拥有无数人的爱戴,自信而又自然地站在舞台上,在众目睽睽之下,用充满自信、充满激情的演讲“忽悠”听众。那时,我要“忽悠”那些濒临破产与咄咄逼人的金融危机斗争的企业家重新振奋起来,重新充满自信、充满激情地面对危机,用冷静的头脑一一分析并一一击破,用最自信的微笑告诉危机,你不会就此被它吓倒,你一定会重新站起来,比之前站得更高,走得更远;我会用言语告诉那些对任何不顺心的事情都抱怨的失败者,“心态决定一切,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伟大计划的一部分”。
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演讲家。或许未来能实现,或许永远都只是梦想,我想,文学的美更多的是通过纯美的文字带给读者一片宁静的心灵天空,让读者在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精彩思想中感悟人生与生活,而演讲的美则是一种力量与精神,通过演讲家那包含激情充满魅力的演讲,让更多听众从演讲中感受到人生的智慧,感悟到生活的美丽,感想到未来的世界。演讲家能把自己激扬的情绪通过自己的演讲传递给每一位听众,让所有的听众都能从演讲家的演讲中感受到一种力量,一种感悟,一种精神。
当然,这个梦想,并不是说说就能实现的,它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但我不怕,我对自己充满信心。首先,我要把语文这门课学好,为以后的演讲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其次,我要有计划的读更多的书,提高自己的写作素养;我要认真对待每天的“清英领秀演讲”,精心写好演讲稿,练好自己的口才,无论多么的忙,我都会坚持。
我会时时刻刻地记着,把彩虹桥架到梦开始的地方,用汗水,将海市蜃楼变为现实。并且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清晨,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让那灿烂的朝阳,点缀我心中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