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是x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愿精神似强劲的东风,吹开我们心中懦弱的冰河,使我们走进勇士的行列;愿人格长成参天大树,结出丰硕的果实,成为我们精神的食粮;愿形象成为一座座丰碑,树立在我们心中,激励我们永远向前、向前。
我多想,时光老人停下他匆匆的脚步,我多想,历史长河滞住他汹涌前进的巨流,好让我把青春驻足。可时光老人依旧脚步匆匆,历史长河仍旧滔滔汹涌。那就让我们趁着年轻去吃苦、去练特长、去长学问吧!让激动的心弦和着自然的风韵随着我们歌唱。歌唱青春,歌唱每一个奋斗的日子。
青春像朝露,蒸腾着热气、散发着热量、放射着光艳;青春像溪水,洋溢着欢乐、奔腾着希望、创造着自我。愿青春的我们继续奋力拼搏,理想的实现并非轻而易举。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行动则是那坐钢铁长桥。在人生的大海中,有许多个驿站,只要炼就奋飞的素质,成功的机遇等待我们;高昂你青春的额头,成功的时刻等你去实现。
珍惜青春吧!因为青春是一首歌,让你用如火的经历唱出他的生命;青春是一个梦,让你抚去任何虚妄的痕迹,让你用坚实的足音将他羽化为现实的辉煌;青春是一只飞鸿,让你抖落世俗的纤尘,让你陶然于生命的恢弘与超然。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缅怀先驱们的业绩、秉承民族的精神、高举火炬。珍惜青春,奔向明天吧!我们的足音踏着节拍,时代的花蕾会应声怒放;珍惜青春,战胜未来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