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一个人,都有值得怀念,纪念的青春。每一个青春,都有一段不同寻常的记忆片段。试问,谁没有过过一个肆无忌惮的青春,或是一个充满了欢声笑语的青春。
在很小的时候,我在想:将来的我会是一个怎样的人,过得快不快乐。呵呵。虽然那时没有想过自己的青春,到底是如何的,有些憧憬,却也有些紧张,胆怯。
青春,无疑是这个年头,最爱被人们提起的一个话题,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不一样的青春,我并不知道,青春到底有怎样的魔力,能让人们去纪念,去怀念,同时也渴望在拥有一个青春。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完美的青春,或者不完美的青春,但青春给你带来无限的美好眷恋。
青春,对于我来说,无非是一个肆无忌惮,快乐而有悲伤的年华;青春满载着,我对这个世界的希望,憧憬。有些时候,我很想过一个肆无忌惮的青春,因为我觉得,没有一个肆无忌惮的青春,那就不叫青春了,只有过了才知道青春是什么滋味的。
我的青春,一定要过一个与众不同的青春,与别人意想不到的青春,我敬佩青春,因为他的宽容,它的无华;我爱青春,因为她的美丽,勇敢;我赞美青春,因为它的伟大。青春是一面镜子,它展示着人类最珍贵的友情,爱情一旦青春消逝,所有的面容,青春年华,都将埋进一个叫做青春的坟墓。
我们敬佩青春,爱慕青春,羡慕青春,青春值得我们去瞻仰,去敬佩。
向青春致敬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