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青春,挥洒尘封已久的心怀,那些甜蜜而羞涩的画面,伴随刺骨的寒风舒展,挽留着对它的回忆,踌躇着对它向往,忽而消失在无穷无尽的奔波中,忽而又奔跑在绿意黯然原野上,那,是一种心情,也是一种惬意,更是一段对青春的美好回忆。
肆意着青春,稍不注意就从指间悄悄滑落,一天天,在不经意间消失殆尽,就仿佛手中的冰块,在你感觉到冰冷的时候,它却悄悄地随着热流融化,最后只剩下美好的回忆……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青春美好的向往,当我低头的一瞬间,也曾感到莫名的彷徨,如此清澈的年华,就飘摇在无助的等待里,偶尔挤出的微笑总是那么不自然,在这个繁忙的世界,总是在回忆自己走过的路够不够续写成一个故事,总是在埋怨自己的人生不够完美,总是感叹太阳发出的光芒没有照射到自己,就这样在许多许多的想象中耗尽了自己的理想,抛洒了自己的斗志,最后茫然一生。
一个浑浑噩噩,尔虞我诈的时代,让我学会了失望与木讷,灵魂被撒上了椒盐,理想被无情地拖拽,经过悲喜交加的洗礼过后,青春只剩下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谣言,留下的只有心酸和感慨。
青春是年少的希望,青春是人生的诺言,这样或那样的不如意就如同利刀,一刀一刀地糟践着摇摇欲坠的青春年华,最后,只剩下一副无助的躯壳。
青春无价,平淡如水,一切如浮云,飘忽不定。
青春,似一剂调味品,酸甜苦辣,难以咀嚼他的味道青春,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拍打在竹林间……
昨天的努力,成为明天的回忆,脱下华丽的外衣,想罩住青春的气息。
用力,再用力,用尽全身力气,却还是难以挽留住,在春夏秋冬的季节里,悄悄地离去。
我想把青春藏在冬季,一夜飘雪过,总还可以跟从他的足迹,可是,当等我找到时,青春已变成老人,弓腰,还有长长胡须。落下一滴泪,心痛着跟惋惜。
我说,青春是永恒,不会撒手逝去。我还说,就算要离去,也要留给我回忆,当一切定格过后,少了欢愉,多了忧郁。只能在遗忘中再摸索争取。
青春,一个华丽的名词。青春,一缕淡淡的忧郁。不知不觉间,消失在冰冷的夜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