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个耐人寻味的词汇,青春是道人生亮丽的风景线,青春的路上,我们有太多的梦想。
就像朝阳刚盛开的花朵,我们还未长大成熟,就像黄昏翱翔的雄鹰,我们已经褪下稚气,这个迷茫的年龄里,我有梦想。
青春里,我有叛逆。不再是小时候磨破了皮就向父母哭诉的孩子,对于烦恼,青春期的我更愿意把心事写在属于自己的日记里。有时面对父母的责骂,甚至会想离开这个束缚的家。在这个倔强的少年眼中,教育是死板。可是每当看见母亲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父亲在外奔波劳累而鬓边长出的丝丝银发,我的心里会波澜起伏甚至内疚。青春告诉我,做错事必须低下头承认,这不是失去自尊,即使多严厉的父母背后也是藏着一颗大爱的心。所以,学会感恩是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