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我的青春我做主》。
终于跨过了童年,我已经是个青少年啦。太多的事情也不用受到父母的摆布和干涉啦,也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要让七彩贯穿我的生活。我要让火辣的红色使我生活充满热情;我要让温馨的橙色使我生活充满激情;我要让靓丽的黄色使我生活阳光十足;我要让舒适的绿色使我生活更平静;我要让活泼的青色使我生活充满活力;我要让稳重的紫色使我生活更平安。我要让绚丽的七色充满我的世界里。我的青春我做主,我只要属于我的小小空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