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演讲稿例文
有人说,青春是人生一道洒满阳光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智慧唱响的赞歌。有人说,青春是用奋斗写成的精彩,是人生中一段难以磨灭的插曲,它注定是“不平凡”的。我认为青春代表着我们充满活力、为了我们最初的梦想,在风雨雷电中成长,在坎坷泥泞中拼搏奋斗,在惊涛骇浪中奋进!或者给梦想插上翅膀在他乡飞翔,用我们的青春去奏响我们生命的乐章!我市赵乐秦今年10月9日在学院作报告时曾说过:我们大学生要做到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坚定信念、锻炼品质、修身养德。如此简单的言语,却承载着多么重大的责任,我们作为贺州学院的生力军,却怎可忘记自己的责任呢?我们应该放飞青春梦想,让生命最后,我想用以下的一段文字结束我的演讲。当你走进大学,你正走进一个成功者的世界!当你走进大学,你已经跨越了人生之路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在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不甘平庸与寂寞,追求奋斗与成功!我们坚信,只要奋斗不息,青春不会虚度,生命激情燃烧,人生终将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