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在于它的无邪与无暇,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然而,我认为,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在于那时的我们是年轻的,有年轻的外表,年轻的心境,年轻的干劲,有对未来的期许,对梦想的执着。更重要的是,年轻的我们不怕失败,我们勇于奋斗。我对奋斗的解释是:为自己想要获得的事物或人努力打拼,不断努力。
一个人活在世上总要为许多目标去奔波去奋斗。比如:学习,你要不断努力进步,超越。不求,但要自己更好。然后,还有梦想,学习就是为了梦想,实现它后,就还有梦想进行时的梦想,许许多多的东西都要你付出代价去完成,为它奔波奋斗。但是好好想想那时的你,该是多么的伟大啊!它使你走向成熟,走向成功。这就是奋斗的幸福!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
天是晴的,雨是美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明天我们正努力结果,天一样可以是晴的,雨也一样可以是美的。现实是我们都所预测不到的,但是梦是由我们去幻想的,也是由我们自己去努力实现的,梦都不敢做大的人,怎么为自己编织美好的明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