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侧耳倾听,那是祖国母亲雄伟的声音!
今天,我站在这里,为的是把祖国的事迹一一称赞!
祖国,在我心中。当神舟起飞,带着的,是亿万中国人民的期盼;祖国,在我心中。当遗失的孩子,终于回到母亲的怀中,那是中国人民无数的努力化作的回家之路;祖国,在我心中。当奥运拉开帷幕,那是中国人民,热烈的呼喊声汇成京城上空灿烂的烟火。祖国,在我心中,更是新中国成立时,人们眼中满满的爱国情义。
祖国,你人才济济。敬爱的毛主席、亲爱的周总理、和蔼的邓爷爷,收复中国台湾的孙中山、不惧帝国压迫的爱国工程师詹天佑……也有爱国诗人,"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的陆游;"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吟唱千古的爱国诗句。更有英雄将领拔地而起:岳飞、花木兰、杨门女将……这些爱国人士,不也是祖国的瑰宝之一吗?
祖国,你风景秀美。气势宏伟的万里长城如一条威风的巨龙;风光无限的长江、黄河好似柔情似水的江南女子;波光浩淼的杭州西湖如一个天真无邪的顽童。啊!祖国,名胜古迹遍布大江南北,您是那么美!
祖国,你是的,美丽的,永恒的。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