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在我们三年级的时候,儿童节是最快乐的一天,现在,我们时光倒流,回到三年级“六一”那天!
星期五,5:30分,我顶着个黑眼圈起床,来到了大家化妆的化妆店,开始化妆。过了一会儿,同学们也陆续赶来了,这狭小的化妆店已经容不下那么多人了,我们只好转移到外面。7:30分,我们班化好妆了,准备向学校“进军”,这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共同期待“六一”的快乐美好时光。
8:00,我们在教室里补好妆,抬起椅子,走向大操场,操场上,有上千个人,称得上是人山人海了。瞧,这绿色的草坪,这宽阔的地面,这艳丽的装饰物,全都是为了这次“六一”活动。到了8:20分,表演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六年级,那优美的歌声,那婀娜的舞姿,那……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同时又有点儿小紧张的心情走向舞台!“啦……”你听,舞台上响起了我们欢快的歌声……到了正午11:00,我们才各自回家。
当我想起那次活动,就会傻傻的笑笑,因为我忘不了那欢快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