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主题
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明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也借此机会向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你们既是尊敬的老师,更是辛勤的园丁。你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
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
你们创造了优美的环境,你们创造了优良的质量,你们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xx年六一儿童节演讲稿范本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
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祖国的希望。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
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希望同学们:文明、好学、自主、合作。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创造。像大人一样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科学、热爱学习、热爱劳动。
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友谊、珍惜学习与发展的机会。
关心社会、关心环境、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礼貌待人;明辨是非、辨别美丑、为人正直。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xx年六一儿童节演讲稿范本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把南东洲小学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