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主题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我期待以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终于要到来了。因为爸爸妈妈说好要送我礼物的。今天下午,我们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并且可以凭活动的票换取奖品,去领自己喜欢的礼物,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本书作为六一节礼物,再每人发一份大家爱吃的麦当劳。
整个下午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回到家里我还有礼物呢!还有爸爸送给我的小汽车玩具,还有一份最喜欢的漫画书。六一这天爸爸妈妈还带我去中山公园玩了,坐游艇、太空慢步、碰碰车等等。六一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以前的六一儿童节都是和同学们表演节目,还有老师会分东西给我们吃,然后发一套漂亮的运动服给我们。可是我现在是小学生了,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了,所以今年的六一节我想可以由我们自己去设计,过我们想过的六一。
我想和全班同学一起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就是大家可以活动起来考脑筋急转弯。还有每个同学都可以带一样礼物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把它放到一个大箱子里,给每一位同学抽。无论是抽到了那位同学的礼物,我想大家都会高兴的。
我计划中的“六一儿童节”是这样过的:每个同学自己准备一份礼物,然后都放在一起并打乱顺序,让每位同学抽签一次,抽到礼物的同学就可以要求礼物的主人把礼物送给他(她)。
让每个小组(分金虎组、金刚组、冠军组、勇士组、蛋神组、文明组、喜羊羊组、龙凤组八个小组),背诵古诗、唱歌,再在小组中选出一人猜迷语,大家还可以玩抢椅子游戏。
还每人带一种自已最喜欢的水果。吃水果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