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主题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星期一下午,我们班的班主任告诉我们:“星期五下午我们要组织一个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还要选出两个主持人主持这回的活动,星期三报节目。”
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我们一边忙着编排节目,一边忙着商量演出那天穿什么,带什么零食。我们小组是2小组,我们的节目有两个,分别是跆拳道表演,表演者可是“金牌得主”呢,还有一个是我导演的小品《傻瓜看病》,因为要配合小品《傻瓜看病》所以我们女生的着装要求就是四个字“上北下南”是我安排的,“上北下南”指的是上面白色短袖衬衣,下面蓝色裙子或裤子,这就是“上北下南”男生嘛,就恰好相反,只有参加跆拳道表演的同学穿“道服”。
到了星期三,老师选出了主持人,是我和蒲胤霖,我们先写了六一,再开始彩排,我们十分期待星期五的下午!令我们期待、兴奋的星期五终于到了,上午第一节课就讲故事,第二节课看电影,第三四节课我们照合影······吃完午饭后,我们开始准备“庆六一”了,我们忙着六一画板报,上课铃响了,我们的活动开始了。
我和同学蒲胤霖一起主持着这回隆重的活动,看着表演,十分兴奋!渐渐地,我们的节目越来越少,最后,我们说:“大家可以开始冷餐会了!”这时,大家禁不住尖叫起来:“哇!”
我们发了好多零食;苹果、脆脆鲨、星球杯、雪糕、棒棒糖、铜锣烧等等零食呢!我们毫不客气地吃了起来。
啊!这是我过的最幸福的一次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