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主题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我们儿童最期待的六一儿童节日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今天我们班级里组织安排了一场“游园pk台”的游戏项目。
我玩的第一个游戏就是青蛙跳水,规则是:每位同学站在线外,将手里的乒乓球扔到桌子上,然后借用乒乓球的弹力使其蹦到对面的三个水盆里,若是弹进去的乒乓球个数越多,那么获得的奖品就会越多。
我在后面排队排的有点不耐烦了;等啊等啊,终于轮到了我;我带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走到了备战区里;开始投了,“砰”的一声,接着我又“砰”的一声,竟然接连两个乒乓球都乖乖地蹦进了水盆;啊哈!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只听到旁边有人说:“哈,这应该破纪录了吧!”。可正当我高兴地时候;不知怎么的,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我却再没有投中,好像乒乓球又不听我的话了似的。唉!要怪就要怪自己太早地得以忘形了啊!只是可惜,没能破纪录了。
我玩得第二个游戏是抢凳子,老师首先准备了六把椅子,然后宣布了游戏规则:选七个人围着椅子转,当老师说停,就停下来抢凳子坐,没坐到凳子的就淘汰了。接着拿掉一把椅子,余下的六个人又抢五把椅子。用这种方法逐步淘汰没抢到凳子坐的人。最后留下的那个人就胜利了。
游戏正式开始了,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老师选出了七位同学,他们又紧张又兴奋。老师一声令下:“开始!”那七位同学就围着凳子转了起来,忽然老师喊道:“停!”这时,七位同学迅速地去抢凳子坐。结果有一位同学慢了一点,没抢到座位,被淘汰了。一轮一轮过去了,反应最快能一直抢到凳子坐的,获得了最后胜利
活动结束了,刚才的游戏不会影响到我的任何情绪的;因为一切活动都重在参与。最高兴的是__年的六一儿童节里,我过的非常愉快而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