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主题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花的芳香,身穿节日盛装。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一起度过我们的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尊敬的老师,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了我们健康成长,度过了许多严寒酷暑。为了帮我们批改作业您深夜还没休息。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成长。再次,我谨代表各位少先队员向你们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少泳校里念书的我们是多么幸福啊。在这几年的学习中我们难免会有磕磕绊绊的时候,可那都不算什么了。只要我们是少泳校的学生,这点困难我们不怕。我们要以优良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父母,回报老师。
同学们,我们可是祖国的栋梁啊。我们要向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出发。我们要向德、智、体三个目标前进。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