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主题
尊敬的各位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我非常高兴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谨让我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小朋友们、少先队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并向今天受到表彰三好学生阳光少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锦城。山后。石壁。上际各村两委表示忠心的感谢!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和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
同学们,少年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在这里萌发,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的教诲,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名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未来的xx小学将以你为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