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值此机会,谨让我代表吕梁长风车辆环保检测中心向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节日愉快!并向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古人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这良好的学习环境,从小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热爱自己的学校,热爱自己的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讲究卫生,遵守纪律,关注环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祝愿贺家塔小学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