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值此机会,谨让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节日愉快!并向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一直以来,你们勤勤恳恳工作,任劳任怨付出,默默无闻奉献,创造了__小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取得了优异的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我们更要感谢一直关心同学们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朋友,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关爱和支持,孩子们才能健康成长。
同学们,今天是属于你们的。让甜蜜的歌声飞出我们的心头,让优美的舞姿美化我们的生活,让欢乐的鼓乐奏响节日的华章,让我们的欢乐感染在座的每一位嘉宾!“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
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古人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
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这良好的学习环境,从小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热爱自己的学校,热爱自己的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孝敬父母,诚实守信,懂得感恩,讲究卫生,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关注环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预祝“金色童年快乐六一”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我们__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