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领导优秀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老师们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我非常荣幸地来到这里,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受乡党委李卫书记的委托,我谨代表铁石乡党委、政府,向全体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和支持我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中心的感谢!
多年来,广大教师为我乡的教育事业心情跟云,默默奉献,做出了很大成绩,党和人民感谢你们,敬重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坚韧的毅力,踏实的工作,为铁石乡的教育事业再创佳绩。
同学们,希望你们记住学校,记住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更加努力学习。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更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古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在此,殷切地希望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承继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要从小发愤读书,打好知识基础,特别要培育创新精神,提高创造能力,做一个本领过硬的人;要从小锻炼强健体魄,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磨炼勇敢顽强的意志,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六一儿童节领导讲话稿三篇。
儿童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关心儿童少年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在此我希望广大教师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加强自身修养,以正确的言行引导孩子,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教育孩子热爱祖国、尊敬父母、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劳自立,为广大儿童少年的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祝广大教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