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同时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克难奋进在教学岗位,为学生健康成长付出艰苦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同学们,今年的六一是xx同学刚刚步入校园学习生活度过的第一个节日,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今年的六一是x同学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希望你们记住母校,记住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升到初中后要更加努力做到品学兼优。x时代是人的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同学们,你们是新时代的少年,是跨世纪的雏鹰,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
在今天快乐的节日里,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我们要感谢、感谢祖国,感谢我们的家长、我们的老师,他们都为我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在今天快乐的节日里,我们还应该重温理想,我们是21世纪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先辈们开创的事业需要我们去继承,小康社会的建设需要我们去奋斗,幸福需要我们去创造,星星火炬需要我们去传递。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先辈们对我们的期望,不能辜负和国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要接过先辈们的火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知识,学好本领,练好身体,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建设事业而奋斗。
同学们,未来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未来总与克服困难相伴,与奋力进取相依,我深信,我们每一位同学都会用自己的努力开创出一片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全体老师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