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领导优秀演讲稿范文
对我来说,最难忘的节日是儿童节。
儿童节是孩子们的盛宴。在儿童节,我们庆祝自己的时间。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个学生都笑得很开心。我们匆匆赶到学校的礼堂,准备开始表演。
第一个节目是歌唱比赛。据说孩子的声音是天籁之音。果然每个班都唱的很好!但是我最喜欢的是6 (1)班的《虫儿飞》。学生们站在布置精美的舞台上,表演他们自己的天籁之音。抒情的音乐慢慢响起,每个人都轻声唱道:“黑暗的天空很低,明亮的星星跟着……”似乎我们真的到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那里到处都是淡淡的萤火虫,萦绕在我们的周围。星星在夜空中闪烁,微风吹着我们,仿佛在讲一个美丽的古老故事。萤火虫飞啊飞,跳得很美,在我们身边跳舞……一首歌唱完,我们醒了,还是想让人再听一遍。
接下来是比赛的最后一击。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了学校操场南边的榆树,周围都是很多同学。一个小学生翻了个身,跳了下去。他突然抓住单杆,像只敏捷的猴子一样上下翻转。张大鹏也想翻单划跳过去。没想到他没接住杆子,像墙一样倒在地上,把同学们逗笑了。张大鹏不知道实力从何而来。
今年的儿童节节目真的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