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领导优秀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非常荣幸地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谨让我向全体小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XX年,我们伟大的祖国正迈进她六十华诞的旅程,而我们美丽的学校也刚吹灭她六十岁生日的蜡烛。六十个春秋轮回,祖国已谱写出一个又一个不朽的传奇,六十年风霜雪雨,大同正翻过一页又一页辉煌的篇章。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一个盛大的联欢,用悠扬的旋律歌唱祖国;用深情的诗篇赞美祖国,为祖国自豪,为大同骄傲!
同学们,今年的“六一”是一年级小朋友刚刚步入校园学习生活度过的第一个节日,希望你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快乐成长;今年的“六一”也是六年级同学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希望你们记住母校,记住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升入初中后更加刻苦学习,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回馈社会。
同学们,你们生活在太平盛世,所以你们是幸运的一代,是幸福的一代,更是肩负重担的一代,祖国的未来要靠你们去建设、去开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刻苦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
最后,再次祝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