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领导优秀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在播种希望,孕育美好,充满幸福的日子里,孩子们的笑脸像鲜花开放,幸福伴随你们茁壮成长。在20__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们方舟小学的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这里隆重地召开“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首先,我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向全体少年儿童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向今天到会的联校领导、方舟集团代表、学生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少年儿童的关心。
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园里干干净净,教学楼内一尘不染,每面墙壁会说话,每颗花草会传情,两列自行车像受检阅的仪仗队整整齐齐。上学期末全乡教学质量检测,1—6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品设科学共26个科目我校夺取了22个第一。本学期县督导室检查发现我校亮点多多,并向局长汇报要把我校好的做法向全县推广。我校师生的综合素养展示受到县教研室的高度评价,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文明礼仪教育也初见成效,讲文明,懂礼貌,讲卫生,勤学习,爱劳动,已变成同学们的自觉行动。成绩的取得都来自于各级领导的关怀,来自于全体老师的辛勤耕耘,来自于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在庆祝你们自己的节日时,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老师,大、中队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今年的“六·一”是一年级小同学刚刚步入校园学习生活度过的第一个节日,希望你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快乐成长,今年的六一是六年级同学即将完成小学学业,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希望你们记住母校,记住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升入方舟中学后更加刻苦学习,开拓进取,继续做方舟小学小同学的榜样。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同学们,你们是新时代的少年,是跨世纪的雏鹰,祖国的未来靠你们去开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