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今天是我进入小学后的第一个儿童节,也将是我最难忘的一个“六一”。
当我第一次能够背诵《三字经》全文时,我懂得了努力坚持才能成功地道理。
当我第一次设计出“书香班级”的标志,我体会到了读书的意义。
当我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博客,我会常常放进自己得意的作品。欢迎大家光临。
最骄傲的,是我创作的小诗第一次被张贴在班级和校园的墙上。
最难忘的,是我第一次拿到了三好学生的奖状。爸爸妈妈奖励了我一次美妙的滑雪旅行。
最开心的,是我第一次有了自己最要好的伙伴。待会他还要和我一起为大家表演相声呢。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老师,我的同学,还有我的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这个终生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最后,祝大家“六一”节快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