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精彩的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一班的焦嘉皓,我作为一名小学生代表来参加本次“庆祝六一”演讲比赛而感到十分的荣幸。既然是我们的节日,我就要为大家抒发一下我自己此时此刻激动而兴奋的心情。
六一儿童节,这是属于我们每个儿童的节日,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一天的美好时光。小学阶段,我们曾经历过许许多多令人记忆犹新的事情,这些事情就像一张张美好的照片,每一页都的背后都蕴藏着童真的故事。快看,在这些照片里有一位小同学正在朝着老师笑呢。他那肉嘟嘟的小脸蛋一爵,笑的是那么的开心呀!
六一儿童节,这是我们的节日,让我们开始回忆一下小的时候。那时的我们,一个个还没有桌子高,一个个背着快要支撑不起的书包,牵着妈妈的手,胆怯的踏进陌生的校园,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可爱。如今,我们一下子就长成了一个知识渊博、才高八斗的高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了。时间过得可真快!
六一儿童节,这是我们的节日,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童年,那段美好的旅程即将结束。就快要被最后几个儿童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请好好珍惜我们最后相处的这两年时光,让我们用感恩的心来感谢辛勤教导我们的老师们,感谢您这几年来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这才让我们从一个什么也不懂得小毛孩变成了一个四优少年;感谢同学们,感谢你们对我的启发与帮助,谢谢你们,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