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随着五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六月的春天。今天,在这个盛大的日子里,我们有一个快乐的节日——儿童节!我在这里。首先祝在座的同学们:“节日快乐!”
时间过得飞快,像一道闪光,不时在我心里浮动。我还记得,六年前,我怀着好奇心,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怀着不学无术不罢休的决心,来到了我亲爱的母校——__镇中心小学。我走进她的身影,成为无数光荣少先队员中的一员!当时我戴着一条染了血的红领巾。我多骄傲啊!我会在这里开始青春,在这里结束童年。我是多么的期待和怀念!
时间飞逝,没有怜悯。六年小学时间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即将离开母校踏入中学的少年!回忆过去,有多少美好的东西萦绕在我的脑海,成为我永恒的记忆;多少亲切的呼唤,问候,和那些期待的眼神,穿过我贫瘠的心,留下一片绿色;多少汗水洒在我贫瘠的知识土地上,滋润了我幼小的心灵。
鸟儿歌唱,感谢广阔的天空和浓密的树荫;绿叶飘动,它感谢阳光雨露。而我要感谢浇灌我蓬勃成长的老师,也要感谢教育我,养育我,默默为我付出的母校!
毕竟鸟会离开保护它的鹅;毕竟儿子会离开生它的窄溪;毕竟晚秋枫叶其大树,我就要学会一个人飞了!
大海呼唤我去航行,群山激励我去攀登。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我都不会退缩!今天的校园,是历史;明天的校园,是将来。我会以新的面目迎接新的校园,以崭新的面目面对灿烂的明天。新的书籍,新的同伴,新的师长,新的要求,新的步伐,他们在召唤着我前进,迎接新的挑战,走向新的旅程,拥抱硕果累累的风和日丽的夏天!
趁着火红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机遇,撑起命运之舟,托起明天之阳,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骄傲!同学们,世纪属于我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