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精彩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校园里充满了笑声和欢笑。真的很热闹!
环顾四周,队列像一个巨大的长队。我参加了一个折叠罐头的活动。看到前面的哥哥姐姐忙着折易拉罐!一、二、三、四叠得那么高!只听到几声哗啦声,罐子像流星一样掉了下来。哥哥还是从一开始就不慌不忙地折叠起来。大约一米高的时候,裁判吹哨宣布时间到了。裁判数了10罐,这是全场人数。顿时,全场记住了热烈的掌声。
该我上场了。我兴奋的叠罐。过了一会儿,罐子掉了下来,立即又被折叠起来。这是重复的。最后裁判数了数,我叠了13罐,很兴奋。刚才我哥还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这个快乐的儿童节让我快乐难忘,期待下一个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