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精彩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月,我们在温馨中沉醉;六月,我们在幸福中成长,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亿万儿童的目光中,迈着轻盈的脚步,翩然而至,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支持我们成长、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向辛苦工作、全力供我们穿暖、吃饱、读书的父母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六月的碧草青青,透着蓬勃的生机;我们是碧草,因为有园丁们的悉心浇灌,积极向上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老师们,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春风化雨的关怀和淳淳教导,我们才能不断进步,健康成长,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正是因为你们的辛苦工作,我们才能穿暖、吃饱、读书,才能够在这里快乐地过国际儿童节,你们那双有力的大手持着我们长大,你们眼里都记录着我们点点滴滴的成长。谢谢你们。
此刻,同学们应该和一样,心中充满了喜悦。今天就让我们用歌声和舞蹈,用欢声和笑语来庆祝这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吧!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爸爸妈妈万事如意,一生平安,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