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首先欢迎各位嘉宾的光临,衷心感谢你们的祝贺,感谢你们的深情厚意。你们的到来使得这里蓬毕生辉。
今天是小女的满月,她是我和爱人用两颗感恩博爱的心,用30多年生命的精华所孕育出的一个小精灵。回想当初,我从一个懵懂的青年,到如今为人夫,为人父;而她也走过纯真时代,现在为人妻,为人母,这不仅仅是一种人生境界的升华,更是一种责任,一份希望,一种幸福。
小女取名悦宁,20--年--出生,天秤座女孩,我们在内心深处深深期盼着,在这个纷繁的大千红尘中,她将来能够做一个快乐、聪慧、精致、率真的女孩。
现在我们敬备薄酒,献呈各位,把这喜庆、吉祥、美好、幸福送给每一位,忠心祝福大家万事如意,让快乐、美满永远伴随我们大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