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上的领导讲话稿
各位领导,各位文艺界朋友们,同志们:
东原大地披新绿,群贤毕至更生辉。在这风和日丽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在我县开展的“美丽—文化,中国著名书画家走基层”活动。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文艺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承办此次活动的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县区内湖光山色,秀美如画,三千多年的文字历史沉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秀丽的山川河流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可谓钟灵毓秀,人才辈出。
近年来,我县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同时始终不忘精神文明建设,十分关注人民的生活质量,通过各类文化艺术团体,民间艺术协会等多次成功举办了各种文化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这次的“美丽,文化”活动更是一次文化的盛会,艺术的盛会,希望艺术家们以书为情,以画为意,广施才华,不吝墨宝,留下您精彩的一笔,为我县文化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自古以来,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艺术发展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源泉;建设“幸福魅力新”的时代精神和富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民风则是艺术创作的宝库;源远流长的文化传承更是荟萃了众多艺术的精华内涵,在这里生根、成长。朋友们,百花齐放争春色,百家争鸣赋新篇,我们衷心的希望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为的文化事业发展再添瑰宝,而且也能为的文化事业增光添彩。
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来宾和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