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老年朋友们: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在这硕果满枝的收获季节里,“夕阳红”大型文体活动月——老年职工运动会今天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政工团,对这次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给予运动会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老年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医院老干工作在院党委、工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党政主导,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老龄工作的各项措施,以“六个老有”为目标,以搞好服务为重点,根据新时期老年职工对体育健身多元化的需求,用健康、文明的方式占领体育文化阵地,团结广大老职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体育健身活动,有效增强了老职工的体质和身心健康,较好地促进了医院的政治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
老职工是医院的宝贵财富,曾经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老职工们仍然为医院建设不遗余力、发挥余热、献计献策,继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老职工是医院的功臣,应当受到尊重和关爱。我们将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不断加强老年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关心和重视老职工工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关爱老职工,支持老干工作,从而满足老职工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
健康是一个人的最大心愿,没有健康就没有生活的乐趣。健康是全社会和老年人家庭关注的热点,也是老年人实现“老有所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重要保障。所以,希望每一个老职工要经常参加各种活动,学会自我调节,保持良好的心态;“生命在于运动”,要通过富有特色的老年体育运动,为自己的晚年带来健康,带来欢乐。同时,也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己,与时代同步前进,为医院的发展再作贡献。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老职工的生活质量将会不断提高,晚年生活将会更加幸福。
今天我们将在这里举行系列游艺、书画摄影、棋牌、乒乓球等竞赛活动,我们希望所有的参赛队员,充分展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把这次运动开好。
最后,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祝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