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20xx年我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收获了累累硕果,演绎了感动温情,提振了发展信心。累累硕果是我们各位老师精心培育的结果,感动温情是我们各位老师共同付出的结果,发展信心是我们各位老师齐心努力的结果。各位老师才是我们电大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建设开放大学最坚实的依靠和支撑。在这里,向各位老师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大家都是最棒的!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即将过去的20xx年,注定会以特殊的方式被历史铭记。日生不滞,新故相推,20xx年正在向我们走来。20xx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向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特别是《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出台为未来转型发展规划了美好蓝图,让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