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又迎来了新的学期,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领导,向全校师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在新的学期里,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希望,为了让大家做得更好,为了让我们富华路校区更加文明,更加团结,更加进步,在这里,我希望大家能从以下几点做起:
1、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按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
2、在安全与纪律方面,一定要按学校的要求,听从老师指挥,上楼下楼、早操、课间活动都要注意安全。
3、在学习方面,我们要争取改掉学习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不浪费课堂上的一分一秒,在同学中开展学习比赛与一帮一活动,人人要下决心做一名好学生。学习好的不骄傲,学习差的不气馁,我们不比成绩,只比进步,相信在新的学期里,每一位同学都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