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有着重要的意义。
一是唤醒国旗意识。国旗国徽国歌,是国家的象征,是宪法规定的国家标志,尊重国旗,热爱祖国是宪法规定的义务,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我们举行升旗仪式,就是要唤起我们对国旗的尊重,对国家的热爱。
二是培养家国情怀。作为中华儿女炎黄子孙,家国情怀是我们的血脉,有我之前,家国已在,千秋不改,家国情怀。如今我们心之所向,必定是圆梦家国。
三是增强兴国使命。雄壮的国歌、庄严的国旗,让我们油然而生兴国使命。我们要振奋精神,增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历史使命感。
最后,祝愿学校全体师生新学期有新收获,教有所乐,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