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来宾,各位亲友:
下午好!
今天,是我们xx酒店开业的大喜日子,在此我对能来参加xx酒店开业庆典的各位、来宾及亲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万分感谢!并向支持、关心xx酒店建设的政府各级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xx酒店从筹建到今天正式开业,总共历时9个月时间,在酒店筹建这段时期,得到了各级和朋友的大力支持!以及酒店管理人员和各位员工的共同努力,得以使xx酒店能顺利开业!
同时,我和董事会也相信,在政府各级、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以及酒店全体员工的共同下,xx酒店将会开创一片更美好的明天!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