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校团委在这里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此,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们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就是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为学校、为班级的卫生做一点自己的贡献。看到校园里、走廊里、马路旁的地上有垃圾,及时捡起来扔到垃圾桶;看到同学在走廊里追跑打闹、上下楼梯拥挤推搡及时制止;看到教室的灯没关,随手关掉,为学校节约用电;遇到老师、长辈主动打招呼;课堂上遵守纪律,作业按时完成;回到家里,为辛苦了一天的爸爸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小家务等等,为需要帮助的人们付出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给他人快乐,给自己开心。
同学们,我希望通过你们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文明成为一种精神,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用实际行动谱写我校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