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寂静了一个月的校园在我们的欢歌笑语中变得热闹非凡。我是一年级的学生代表,在升入小学的第一个学期里,我感受着教师们的关心,感受着同学们的友爱,我在爱中一天天成长,一点点进步。所以,在这里我要感谢学校,感谢教师,感谢同学。
新的学期,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你们看,教室里,人人精神抖擞,聚精会神;操场上,个个生龙活虎,欢呼雀跃。我们像春天的小草,破土而出,努力生长,我们像春天的小鹰,丰满羽翼,展翅欲飞。教师,相信我们吧,我们会迎接挑战,认真读书,努力学习。教师,放心我们吧,我们会自立自强,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春风,让我悄悄告诉你,我真的长大一岁了,春雨,让我细细告诉你,我真的长大一岁了。我会在春天,把自己梦的种子种在校园里,等待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