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女布士们,先布生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个成双的喜庆日子,我校xx老师和xx老师喜结良缘。让我们向他们表示最美好的祝福,祝他们新婚愉快,永浴爱河!
我受新郎、新娘之托,担任他们的证婚人。两位年青人同校共事,比翼双飞,从相识、相知、相爱,到今天有幸成为夫妻,走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我郑重宣布:xx老师和xx老师的感情是真挚的、深厚的!
从恋爱到婚姻,路要更长,情要更深。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助,把对方作为今生永远的最爱与依靠,相依相偎,走向灿烂的明天。
值此大喜的日子,你们不能忘却生养你们的父母,要把对父母的感恩化为侍奉与孝敬的实际行动。你们不能忘却婚后的责任,不仅要共建美好的小家,更要奉献于大家和国家。
让我们共同举起布杯,再一次祝福这对新人,祝愿他们白头偕老,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