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志们,
大家好!
20xx年元旦前夕,当我们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时,我们二中又有了一件大喜事。老师夫妇的女儿小姐和她的未婚夫先生将要举行婚礼。今天,我们准备了婚前答谢宴。x夫妇感谢二中的老师们对女儿培养,感谢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更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宴会,捧场助兴。
,现就职于北京人民日报社,先生就职于北京矿工报,两人都在新闻领域工作。在两对新人即将举行婚礼之际,我们祝愿这对恋人婚姻幸福,生活美满,爱情永恒,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天的酒是感谢酒,今天的酒是喜庆酒。希都能好好喝一杯。提前恭喜你,新年快乐!我们请爸爸,公公,先生说几句话。
我想把我最好的祝愿送给你的老夫妇。恭喜你养了个好女儿,好女婿。祝你家庭幸福。
让我们请新代表说几句话。是我们的学生。看到你的进步,老师们也为你高兴。祝你的事业和高考事业取得辉煌的成绩。再次祝你婚姻幸福。祝在座的各位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