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
良辰美景、佳偶天成,在这个丰收喜悦的季节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祝贺和两位同志的新婚大喜。
在这里,我受委托,代表接道党工委、办事处,代表xx社区,向两位新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婚礼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经历相识相知、到相惜相爱,两位志同道合的青年才俊终于走在一起,步入新婚的殿堂。在这神圣、激动人心而又值得庆祝的日子里,我很荣幸地借此机会向两位有情人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新婚后,希望你们“海枯石烂不变心、地阔天高比翼飞”,永远享受爱情,珍惜缘分,互相欣赏和包容,彼此帮助与鼓励,从共建和谐社会、构建和谐家庭的高度向社会献礼!
二是希望你们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有了小家不忘大家,更加关心和孝敬双方家长,向父母献礼!
三是希望你们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倍加珍惜在基层锻炼发展的机会,以革命的热情创造工作的辉煌,让事业的硕果滋润爱情的甜蜜,向人生献礼!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次对和幸福结合表示最真诚的祝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