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前辈:
您们好!再过两天就是农历九月初九,既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温馨的“老人节”。俗话说:两阳相重,九九艳阳。平山教育人不会忘记,没有昔日您们艰苦的创业,就平山教育今天的发展与辉煌。在此,我代表xx村老干局向您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今天,在这云淡山清、秋高气爽、橘红橙黄、金桂飘香的收获季节,我们欢聚一堂,隆重召开xx村庆“重阳节”茶话会,共同庆祝属于您们的节日——重阳节。
尊敬的各位前辈,您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美好的年华、热情和精力都献给了教育事业,您们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让我们一起畅所欲言,共话平山教育不老的情结。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振兴九洲心不老,祝与青松永同龄。我们忠心的祝福您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