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大家晚上好!
又是一个炎热的时节,可爱的绿意渲染出勃勃的生机,淡淡的花香装点出浓浓的情谊,歌唱美好的生活。人间花好,天上月圆,网络发送着美好的祝福,电波传递真挚的友情,带着微笑,我们相聚在夏日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温馨的时刻,相聚在东平县第三人民医院消夏晚会,举杯邀明月,为夏日纳凉欢歌。
今晚,我们在院内举行消夏文艺晚会,这是我院内职工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大家的一件大事,院内领导高度重视,努力要把这次晚会办好。我们举行这次晚会,就是要振奋全院职工精神,动员职工发扬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就是要活跃我们的文化生活,增强我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就是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全员文明意识,爱护院内的一花一草,一树一灯,确保广大职工共享院内发展成果。
回顾过去,我们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是我们全体三院人的共同心愿。
让我们广大干部职工、兄弟姐妹团结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共同把我们的家园----东平三院建设成为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外单位称赞的美好家园!
最后,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祝大家周末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