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金秋十月,是一个撒播希望、预示收获的季节,我们在此迎来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信息科学系20xx年迎新晚会。在此,请让我代表信息科学系全体老师对20xx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我要感谢信息科学系系学生会的全体人员,他们为这次迎新晚会的举办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克服了许多困难,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他们,谢谢他们的努力!
亲爱的同学们,因为你们的到来,因为相聚的缘分,让我们今晚能够欢聚一堂。正是因为你们的朝气和活力为信息科学系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今夜的也将因为你们而更加生动美丽!你们经历了十年寒窗,穿越了千山万水,相会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相聚在我们信息科学系。
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已经启程,在你们前面漫长而又短暂的大学时光里,只有规划好自己,才能让你们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开阔,只有珍惜好别人,才能让你们的人生道路越来越精彩。作为老师,我们唯一的等待就是希望你们能够肩负起“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时代责任,期盼你们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能够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同学们,为了你们心中美好的理想,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你们将来灿烂的前程,让我们共同奋进!今晚,让我们尽情享受缘分带来的欢乐,让今夜的明月见证我们的情谊,让今夜的晚会满载我们的欢乐!
最后,预祝信息科学系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