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河南科技学院20--级毕业生晚会。在此,我谨代表河南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庆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斗转星移,花开花落,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四年,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在同学们个人的一生中也不算漫长。但是这四年却是你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四年。通过这四年的学习,你们完成了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过渡,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少年景长为一个风华正茂的青年。你们已经成为有知识、懂技能、有修养的社会有为青年。
我相信,对你们来说,四年的大门生存是丰富多彩的。教室里有你们辩论的声响;操场上有你们矫健的身姿;树阴下有你们恋爱的耳语。对待国度大事,你们气壮山河,激扬笔墨;对待专业知识,你们辛苦研讨,一丝不苟。这片土地留下了你们乐成的喜悦、失败的迷茫、友谊的回想、恋爱的甜蜜、失恋的痛楚。但随着毕业时刻的到来,全部这统统都将变成已往。
在此,我对即将毕业的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
希望大家面临社会的选择过程中,能够学以致用,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价值。你们学到的理论还很有限,理论经验更少。一张白纸,恰好写字。因此你们毕业后要放下架子,在社会这个大课堂虚心学习。现在的社会是终身学习的社会,只有善于学习的人,才能成为社
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儿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同学们温馨的笑容、老师慈爱的目光、班级温暖的氛围,让我们都走过来了。如今我们学会了去爱、去坚持。学习是我们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会保持母校的优良学风,不断地充实自己。“阳光总在风雨后”我想所有拼搏的汗水与理想的希冀,都会化做频传的捷报,如期而至,飞到你们的案前。我知道,那是对你们无私奉献最好的回报我们也会时刻铭记自己曾经是一位平堡中心小学的学子,今天我们为生活在平小而骄傲,相信明天平小定会因我们而自豪。现在,我向六年级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我们最敬爱的领导、老师们三鞠躬(全体起立)一鞠躬,感谢您,六年来的谆谆教导;二鞠躬,感谢您们,六年来的辛勤操劳;三鞠躬感谢您们伴我们成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离开母校,改变的是身份:小学生变成了中学生。不变的是情谊: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将来,不管我走到哪里,小学生活的这些镜头与片段,都会永远的地浮在我的脑海里!都会深深地镌刻在我的记忆中!再见亲爱的母校,希望我们能永远彼此的怀念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