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时刻,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值此,我谨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刚刚过去的20xx年,是令人振奋、令人难忘的一年。在区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富裕文明新宏伟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
全县经济快速发展,财政实力不断增强,城乡建设日新月异,招商引资再攀新高,社会事业蓬勃向上,城乡环境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全县人民展示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和衷共济、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可以说,过去的一年是实现经济提速、发展活力增强的一年,是实现新突破、新跨越的一年,是硕果累累、令人欣慰的一年,是形势看好、催人奋进的一年。
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社会各界热忱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立足当前,我们任重道远。20xx年是我县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在新时期、新阶段加快发展的第一年,更是充满机遇、充满希望、充满挑战的重要一年。今年,我们要实现经济增长速度的目标,任务非常艰巨,形势催人奋进。
我们更需要发扬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富裕文明新目标,深入实施科技富民、工业强县、现代化卫星城建设工程,为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里,有全县人民的不懈努力,有在座各位的鼎力支持,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努力开创现代化新兰!相信明天更美好!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及在座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合家欢乐!元宵节快乐!预祝文艺晚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