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时逢我的女儿满月之际,承蒙各位前来祝贺,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一个月前的今天,也就是20年_月_日,农历_月_日凌晨2时26分,本人正式升级成功。我妻子很伟大,通过破腹,平安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大的六斤,小的五斤半,她们现在都长得健康、可爱。她们的到来,我既体验到了做父亲的快乐,也感受到了做父母的艰辛。才真正明白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的真实含义。
每个父母都有望子成龙的愿望。因此,我给她们取了个小名,叫娇娇和奥奥,也就是希望她们成为父母的骄傲,也希望是在座的所有人的骄傲。
今天的满月酒有三个意思:第一是答谢,首先是感谢大家的大,更重要的是感谢在座各位对我全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支持与厚爱,在这里略备薄酒,为表谢意,我先敬大家一杯;第二是分享喜悦,宝宝的诞生给我全家带来了无比的喜悦,借此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一天,为了这个高兴的日子,我再敬大家一杯;第三是祝愿,祝愿所有的小孩子们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早日成为栋梁之材,同时也祝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财源广进、万事如意!为了美好的明天,我再敬大家第三杯,来,干杯!
在座你们都是我们家最亲近的人,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拘束,粗茶淡饭,不成敬意,请大家慢慢享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