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及文艺会演活动。在此,我代表教育办公室向支持我校少先队工作的各级领导、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老师们表示崇高地敬意和诚挚地问候!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二中小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村委、村民的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有目共睹的,学校多次承担上级检查、督导任务,受到了领导们的好评。希望全体教师在此基础上,戒骄戒躁,求真务实,积极进取,把今后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富有成效。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少先队员们,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你们是幸运的一代,更是肩负重任的一代。为此我向全体少先队员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一、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逐步养成文明礼貌,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俭节约、尊敬师长的良好品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二、要掌握丰富的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希望你们要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发愤读书,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创新精神和能力三、要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要坚持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以适应完成学习任务和将来担负繁重工作的要求。要塑造勇于探索、善于创造的心理品格,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少先队员们,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在召唤着我们。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有用之材。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祝少先队员们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