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运动员和裁判员们:
盛夏如火,激情飞扬! 澄迈县“富力杯”七人足球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活动组委会对球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也是一项最具影响力、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活动。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富力杯”七人足球比赛,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感受足球魅力,挥洒青春激情提供平台,这对于加强社会各界青年朋友之间的交流,推动我县群众体育活动与全民健身事业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此,我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这里,是我们抛开工作压力,放飞心灵,展示自我的舞台,在绿茵场上努力地奔跑!在拼搏的呐喊声中,尽情地展现自己。
期待本次“富力杯”各个参赛队伍都能认真对待,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最后祝愿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