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还有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校自4月23日开幕以来历时近一个月的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终于要向大家说再见了。在此,我谨代表校团委
对本次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举办社团文化节不仅为各个社团提供一个展示和宣传自己的平台,让同学们对各社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我们学校营造了一种昂扬向上、快乐和谐的氛围。本届社团文化节以“青春中国梦,魅力城院风”为主题,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社团文化节文化灯会”,并以“学海争渡”、“志愿同行”、“艺林雅韵”、“千帆竞发”为中心成功开展了各类精彩活动,最终促成了本次的社团文化闭幕式晚会。
回顾社团文化节筹备、启动、发展和即将落幕前的每一个镜头,此时,相信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会不由地感到喜悦,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将在今晚得到收获。筹备过程是最为艰辛、最富有挑战性的阶段,或许每个人心目中都曾经勾勒过一幅完美的活动蓝图,都对活动即将产生的场面有着良好的预期,实际上每一个细节落实的好坏都可能对活动的成败带来直接的影响,很多模糊而且美丽的设想一涉及到具体的实施方案就显得不可捉摸。
在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均有相关部门负责,各社团指导老师亲临训练现场正确指导,协会干部充分发挥骨干作用,既是活动组织者,也是参与者,更是活动的推动者。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把每一个活动办得有声有色。有英语协会的“外文K歌大赛”,房地产协会的“售楼精英大赛”等这些经典醇香的社团活动,也有街舞协会“湘北高校斗舞大赛”,吉他、公共关系、电子信息三大协会联合举办的“我们表白吧”这一类新颖具有活力的时尚活动,总计20项。内容丰富多彩,通过这些活动启迪同学们的才智和灵性,共同创造一个和谐而富有活力的大学校园文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优秀来自坚持,只要坚持不懈,干什么都能成功,通过本届社团文化节,相信我们得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老师们,同学们,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片段犹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乐依旧余音绕梁。希望本届社团文化节能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飞心情,寻找到一些快乐,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最后,我宣布,湖南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圆满闭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