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一次旭日东升,又一度秋风送爽,又一个温馨的九月。再过两天,我们就要迎来教师节。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这鲜艳的国旗下,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社会的进步,包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我们的成长,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和汗水。人生旅途上,是老师的手再引导,是老师的目光在鼓励,是老师的心灵在呼唤,是老师的人格在感召。
金秋九月,空气中飘着桂花的清香,弥漫着感恩的情绪。老师,多少个日日夜夜,您孜孜不倦,为我们带来知识和力量;多少个春夏秋冬,您默默耕耘,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指导。我们心中有无数的感谢想表达,但是万千的语言又怎比得上真诚的行动?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用积极的发言,整齐的作业本,用自信的目光去迎接学习的挑战,我们还要用文明的言行,健全的人格,乐观的生活态度去回报老师们的培养。今天我们用进步和荣誉,写出一个金色的童年!明天我们要用优良的素质,赤诚的热情回报社会的期望。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作为教师节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最后,让我们一起真诚地祝每一位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