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汇聚在这里,隆重举行丁海英老师资助绿苑小学贫困学生资助仪式,首先允许我代向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丁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丁老师一直非常关心咋们学校的教育发展。这次,她专门回来,对我校6位贫困学生进行帮助,把爱心送给了我们的教育事业,捐赠助学,行善积德的义举,不仅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也将改变你们的人生道路,她的爱心你们要永远铭记,她的这种无私奉献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在此,我提议,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丁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此,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这宝贵的资助,珍惜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更要倍加珍惜丁老师的这份爱心,要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 最后,祝丁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