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下午好!
今天,能作为导员代表在这里发言,我很高兴也十分荣幸。我这是第四次参加导学对子会议,每一次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记得第一次,我是作为学员出席的,到现在似乎还能感受到当时的那种心潮澎湃,那种暗下决心。我们应该感谢学校给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尤其对年轻教师,这将成为你们成长的加速器。
作为导员教师,我们应该做到:
1、不断学习新知识,促进自己的专业发展。
2、多关心学员的生活,思想,帮助他们很快的融入我们这个集体。
3、在教学上,我们将倾尽我们的能力,从基本功抓起,从备课,上课,练习,批改,辅导,等各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使学员早日成为合格教师,骨干教师。
最后,有几句话与导员和学员们共勉:
以吃亏就是占便宜的乐观态度对待工作
以孜孜以求的精神丰富自己的素养
以谦逊好学的态度向身边有经验的老师学习。
以感恩之心接受老师们善意的提醒
相信只要我们有心,我们的教师队伍一定能够成为一支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精于业务、勤于育人的队伍,我们的每位年轻教师都能很快成为让领导放心,家长满意,学生喜爱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