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乐步户外的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我们乐步户外在这里举行年终聚会,大家有缘相聚,首先感谢各位来宾的热情参与,群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一下宗旨、理念、活动方式、最高原则。 宗旨:乐步群以“愉悦身心,融入自然,享受户外”为宗旨。
理念:我们本着爱好户外这一共同爱好,包容,没有压力,放松,来去自由,走了可以再来开放性的理念
活动方式:我们的活动以公交、周边休闲、精品大线为主,尤其是我们策划的精品大线在费用方面适合于大众普通驴友,我们乐步户外开创了石家庄大众驴友穿越库布齐沙漠的先河。
最高原则:我们本着安全第一为最高原则,领队熟悉路线、中队照顾前后、收队照顾弱者,同时提倡参加活动的群友照顾弱者,照顾弱者就是照顾自己,再强的驴友也是相对的,也有需要照顾的时刻。
这样的宗旨、理念、活动方式、原则吸引着众多高素质的群友,同时有一批尽职尽责的群管,我们的群从几十人,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发展到近千人,成长为省会石家庄大地较为有影响的户外大群。
短短的几个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帮助下,我们一起走过了库布齐沙漠,徒步大五朝台,泰山驴友道路+景区,南太行明珠郭亮,南北陀、中台山、九女峰、封龙山、森林公园、常河、五峰山,徒步苍岩山等,还有策划中北京的海坨山,昌黎的翡翠岛,最美乡村婺源,黄山、三清山。应该说我们是石家庄以适合大众驴友方式走过这些精品大线为数不多的群。
我们乐步户外的驴友们借助这个小小的平台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多少网名由陌生变得熟悉,多少成员由路人变成了朋友,我们手牵手,肩并肩,走过了春夏,见证了秋冬,领略了一年四季美轮美奂的自然景色,拥抱着祖国秀美无比的大好河山,放松了心情,平和了心态,收获了健康,促进了和谐。我们乐步驴友们通过一次次的活动得到了历练和成长。身体在锻炼中变得健康;心情在秀美山水间变得舒畅,友谊在呵护关爱中凝聚成力量。
另外与我们经常一起户外的还有阳泉户外为梦出征一族,同样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相互照顾,相互支持,有这些朋友的参与我们活动更成功,更多彩。
乐步户外的朋友们,让我们风雨同行,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去探寻户外的快乐,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大山中明媚的阳光!
愿乐步户外这个大家庭日益强大,愿乐步户外的各位朋友及来宾永远快乐健康! 愿乐步户外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谢谢,谢谢大家今晚的光临!
让我们今晚共同举杯!
让我们今晚同醉!
再次感谢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