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今晚,“中天皓月明世界,满园笙歌奔前程”。20xx年,我们满怀希望,策马扬鞭;20xx年,我们将满载梦想,扬帆起航。在今晚这欢聚的时刻,首先向一直以来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和勤奋学习的全体同学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参与新年文艺汇演筹备工作 并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诚挚的谢意!祝大家崭新的20xx年三阳开泰,越飞越高,越来越好! “马驮硕果归山去,羊踏青坪报喜来”。20xx年,我们硕果累累。7月,我们学校取得了上示范性重点高中突破百人大关的中考好成绩,11月,我们又获得了参加县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第五名的历史性佳绩,12月,我们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心中”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初三篮球比赛中,他们积极拼搏,团结合作,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风格;在《弟子规》诵读比赛里,七年级的同学用清亮饱满的声音诵读《弟子规》,重温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在运笔有章法、显风格的书法比赛中,我们的同学用心写下了“志存高远”、“少年强中国强”的青少年的梦想;在那设计新颖,内容丰富的手抄报上,则看到了同学们文明、团结、友善、感恩的心灵;今晚,我们纵情歌唱,在嘹亮、豪迈的《走向复兴》《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的歌声里,迸发出青少年雄心壮志、奋发图强的声音,唱响我们爱国爱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心满满起航新征程,昂首阔步迈向新目标,开拓进取创造新辉煌。
“猪年事事如人意,羊岁时时报福音”,愿今晚的合唱汇演唱得响亮,唱得热烈,开得圆满,开得成功!祝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福音频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