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xx年运动会隆重开幕了!我谨代表本届校运会组委会,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踊跃参加本届校运会的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本届校运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开好运动会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工作,需要各方面的努力和配合。希望全体同学、运动员,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尽心尽力,重在参与。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严守裁判员纪律,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恪守职责,相互配合,顾全大局,为大会多作贡献。
《奥林匹克宪章》有这样一句话:“现代奥林匹克主义是一种生活哲学”。是的,赛场的奋斗是人类奋斗的一个缩影。在接下来的一天半时间里,在绿茵场上,不仅有成绩、奖牌、冠军,也有汗水、泪水、艰辛;不仅有坚韧、顽强、奋斗,还有友谊、自由、公正;不仅有对抗、竞争和拼搏,更有理解、宽容和超越。我相信,本届校运会一定会涌现更多优秀的体育之才;一定会涌现出更多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团结互助的新人新事新风尚。我们同学自身也将培养和锻炼出更加顽强的精神和坚韧的意识。这是我们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永葆不衰的根基,我们真诚希望全体师生始终抱有这种精神和意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困难,战胜困难,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我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努力,此次运动会一定会开得安全、有序、健康、精彩!一定会展现出我校文明、团结、进取、超越的精神风貌!
让我们共同预祝本次校运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