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现在让我们抖去战袍上的尘土,端起喜悦的美酒,来消除这一天的疲劳,共同期盼2个月后那辉煌时刻的到来!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为了学校的发展,为了莘莘学子的金榜题名,今天,我们在举办中考畅谈加油会:一是让大家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享受一下宽松适宜的佳境,二是仔细斟酌,调整梳理一下成功的思路,轻装上阵精雕细刻来日方长,三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动员各种力量,精心描绘明天的蓝图。
满桌的美味佳肴浓香四溢,在召唤着我们的食欲,预示着未来的中考一定会五谷丰登,吸引着我们高歌猛进,实现新的憧憬,再展明天的辉煌。此时此刻,这里有和谐奋进的呼声,这里敢为人先的强者,此情此景,感染了我形成了一个比喻:如果学校是个大花园的话,教师就是红花,领导就是绿叶,绿叶簇拥着红花,红花辉映着绿叶,才会风景这边独好,水秀山青,好山好水滋润出当代精英,
其实啊!只有古人这样说:“喝酒什么样,工作什么样”。今天我们就要现场比试一番,检验检验各位水平怎样,现在,让我们共同举杯,兑现共同的目标:把素质提升,把难点解开,把重点俘虏,把考点抓住,把指标锁定,把任务完成,把品德兼优的人才全部输出,把酒输送进肺腑。祝愿各位老师:讲台理想放大,笃学能力增大,教学人才长大,师德形象光大,奉献桃李美丽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