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保利准业主、各界朋友及媒体记者:
大家好!
浪漫冬日,银装素裹,值此早冬时节,我谨代表保利地产的全体员工,向莅临本次“保利上林湾二期·新岸”开盘仪式的各位准业主及到访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保利地产在15年的品牌发展中,始终坚持“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理念,并一如既往的将这一理念融入到建筑当中。20xx年保利地产在沈阳总销金额近30亿元!如此骄人战绩正是得益于保利地产在业界树立了高端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作为沈阳湾区生活的样本,保利上林湾首次将湾区概念引入沈阳,更将湾区文化融汇到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通过独特解读及建筑演绎,开创沈阳国际湾区之先河。宝剑锋出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历经三年的精心建筑,保利上林湾已经成为区域板块中宜居社区的代表,更成就了湾区生活的榜样。20xx年,保利上林湾二期·新岸于成熟之上,极致升华湾区概念,将更为舒适的产品呈献给热爱湾区的人们,同时也为沈阳的舒适生活阶层开创了与世界湾区同步的生活方式。我们相信,保利上林湾二期·新岸必会把丁香湖板块的宜居生活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三年的磨砺造就了保利上林湾今日的醇熟,在众多品牌开发商纷纷入驻丁香湖板块的今天,区域的发展日新月异,保利地产愿与您一起分享和谐生活,舒适人居,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岸”美好的明天!
最后,预祝保利上林湾二期·新岸开盘仪式圆满成功,各位来宾及准业主事业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