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20xx年“庆国庆”经典诗歌朗诵大赛,共庆祖国64华诞,喜迎新生。
我校是全县唯一一所实验中学,我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能够刻苦学习,自觉磨练,立志成才。我坚信,明天的你们也将成为瑞华实验学校的自豪和骄傲。
今晚这次大赛的主题是庆祝祖国60华诞,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今晚这次大赛的主体是我们的学生自己,这本身就是一次深刻的教育活动,让我们以自己的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祝福,并以此为契机深入领会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内涵,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而努力。
祝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富强安康,祝新老同学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本次晚会取得园满成功。
现在我宣布瑞华实验学校“颂祖国-20xx新生经典诗文朗诵大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