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首长、老师和同学们:
历时5天严格、紧张的军训,今天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此,我谨代表全体教官,向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向为整个军训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的首长、学校的各级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当我看到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时,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我被你们的朝气蓬勃而感染,又为你们的成熟自信而高兴。在军训五天中,你们的汗没有白流,你们的苦没有白受。
在这次军训中,全体师生战胜了时间紧、内容多、标准高、训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努力学习,积极适应,严格要求,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示了实验中学师生的风采。同时,这次军训,是个互相学习的过程,通过军训,不仅同学们对军事训练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为部队的官兵提供了向人民群众学习的机会,师生们严谨治学、求知若渴的精神,值得全体官兵认真学习,且必将在部队建设中生根开花。
希望同学们要把军训成果尽快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精神动力,发扬勇敢、坚毅、严谨、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主战场上,能够真正有所作为的合格人才。共同的工作、生活使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未来的岁月里,让我们军民携手、辛勤耕耘,精心培育军民共建文明之花,并不断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