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风景秀丽的南湖里隆重举行蒙自“撤县设市”龙舟比赛活动,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帮助蒙自体育事业发展的州、县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前来参赛的各龙舟代表队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预祝你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龙舟比赛作为我国一种民俗传统比赛,已具有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其显示出的强大运动生命力和激发出来的民众吸引力,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发扬了爱国进取、团结求索、拼搏奋发的民族精神。我们举办本次龙舟比赛活动的目的,不仅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也是要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热爱运动、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热情,更是以举办龙舟比赛为契机,带领和引导全县人民团结奋斗、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建设小康社会,推动蒙自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最后预祝本次龙舟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