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参加高二美术班学生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不仅是对学生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检阅,更是为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在筹备画展的过程中,不但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为同学们备战高考做了一个强有力的铺垫。
此次参展作品共一百多幅,主题新颖,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其中绘画、模型设计,熨烫等,都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作品。这既是一份丰厚的献礼,也是教书育人成果的一次展示,体现了我校美术教育取得的一点成绩。
最后,祝愿同学们的艺术作品取得丰硕的成果,预祝高二美术班学生作品展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