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事、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感谢大家的到来和鼎力支持!
辉煌灿烂的20xx年已刚刚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xx年已悄然到来,岁月的年轮又将轻轻地添上一笔。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辛勤的工作换来丰硕的收获。展望未来的一年,我们激情勃发、满怀憧憬,宏伟的事业、大好的蓝图等着我们挥洒智慧和才能去再次开创。
20xx年的风雨历程,1X年的春华秋实,铸就了今天硕果累累。此中有你、有我、有我们大家的无私奉献与辛勤耕耘。锦天饰材的发展离不开行业领导人的高瞻远瞩与正确决策,也离不开锦天饰材家人们的辛劳付出,更离不开在座各位会员们的大力支持。今天我们邀请会员们在这里就是让大家一起来感受这份收获,这份喜悦,也借此机会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马到成功,万马奔腾!最后也祝愿本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