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虽然预报中的春雨没有按时到来,反而是刮起了大风,但这并没有压抑我们三小师生对于足球,对于运动的热情,也没有阻挡我们举行第三小学首届“校长杯”足球赛启动仪式的脚步。
足球运动作为当今世界的第一运动,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运动,深受各个年龄段人的喜爱。为了在我校师生中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使更多的孩子喜欢足球,喜欢体育运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足球运动带给我们的激-情,享受体育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我校特举办首届“校长杯”足球比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走出教室,走出家门,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向操场,走近运动,挥洒汗水,强健体魄。在此,我倡议:三小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参与到运动中来,三小的每一位老师也能参与到运动中来!
下面,我宣布,伊旗第三小学首届“校长杯”足球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