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08级视觉传达班的,很荣幸今天能代表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这里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向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正是老师们孜孜不倦的付出,才使我们有了长足的进步。引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教会我们正直的品行。给予我们最无私的关怀和奉献,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角度去发现美、阐释美、创造美。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而在江大度过的这一段青春岁月无疑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最为宝贵的记忆。大学生活如白驹过隙匆匆流逝,却又在而后的思念里细水长流,思念中夹杂着深情,夹杂着感动。大学里的学习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太多的忘不了。忘不了去上课的小路,四年来我和你一同走过,走成了习惯,成了自然;忘不了田径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肆意的张扬青春;忘不了温暖的寝室,连绵夜话,细细的欢声笑语;忘不了参加的各类赛事,那里有我们曾经的拼搏与奋斗;忘不了艺术学院的绿叶红花,时刻飘荡着着青青香草的气息;忘不了三角湖的风,湖畔的柳,柳旁的小道,小道上行走的背影;忘不了未名山下这么一群可爱的同学,敬爱的师长。这么多忘不了将成为我们一生最珍贵的记忆,也将伴随着我们走向远方,成为将来路途上使我们奋勇向前的源源动力。
昨天,同学们满怀梦想,背负期望,聚首江大。明天,我们又将怀着对江大的留恋,奔向远方,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展示我们的毕业创作。感谢、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们的毕业展,感谢艺术学院全体老师养成了我们良好的艺术素养与专业能力,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独立创作。毕业设计展题材多样、风格迥异,展现了我们四年来的学习成果以及对艺术的思考,是对教导我们的老师、艺术学院、江大最好的感谢方式。
时光匆匆,长绳难系,转眼我们将各奔东西。在此我真心祝愿各位同学们前程似锦,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艺术学院再创辉煌,祝江汉大学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