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金秋送爽,在刚刚过去的九月里,又一批新鲜血液注入我们的学院——xx级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环境与规划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今晚,我们欢聚一堂,共同拉开xx届学生会纳新的序幕!
就像我在两年前的今晚一样,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想必非常激动。是的,因为你们即将走进的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一个蓬勃向上的集体,一个催人进步,朝着大家共同理想迈进的先进组织。在此,我仅代表学院xx届学生会全体干部成员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
作为你们的学长,我要告诉你们:经过短暂的休整,充盈激情、意气风发的你们又将开始新的征途。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也人生的美好阶段,一种特有的校园文化,会使你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幻想走向理想。我想这也是每位同学所期待和追求的。
学生会作为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共谋进步的先进组织,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通过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协助领导和老师,为广大同学学习、生活、交流等各个方面提供优质、高效和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学院学生会作为一只重要的进步力量,多年来一直走在全校学生会工作的前列,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自身也不断完善和壮大。目前,整个学生会拥有21个部级单位,其中包含秘书处、16个部门和4个协会,形成了全方位、广覆盖、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
万丈高楼从地起,学生会明天的辉煌需要我们从点滴做起,崭新的、美好的宏伟蓝图让我们共同来描绘、来开启!
最后,祝大家在明天的竞选中都能有良好的表现,如愿加入学生会!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