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同学们,学业水平考试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学考决战的号角就要吹响了。我们全体老师与同学们的心一起跳动。再此,我作为老师代表,想和同学们谈几个问题。 第一 要树立信心,信心助你成功
同学们,信心是成功的保证,放弃就意味着失败。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我们要学会挑战自我,征服自我。也许有的同学在想,我的基础差,还有希望吗?我认为大家要从下定决心开始。抛弃犹豫去掉浮躁,相信自己我一定行。
同学们,起点低,基础差并不可怕,关键是现在,你想不想振作,想不想开始,你能不能坚持。同学们,如果你的心都已经死亡,那么比赛就提前结束了。我们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不过被时间埋没,被意志影响。被习惯消磨。在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 ,只要你下定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时时提醒自己,鞭策自己,努力30天奋斗30天 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取得学考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