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九月即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向广大教师道一声:老师,你幸苦了。
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在这样洋溢着喜欣的会议室里,我们一起欢度第28个教师节,这是真正属于自己的节日,她带给我们的是尊重、幸福与骄傲。
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自己,今天我和你们一样自豪、骄傲、充满阳光。
为了教师的荣光,我们北小人在最普通的事情上汇聚了最可贵的点点滴滴。我记得老师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一条条好的建议。我记得班子人员和老师们在学校建设困境中克服领里纠纷,与之绞尽脑汁争土争边不顾个人荣辱的精彩瞬间。我们的老师,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园。爱护一草一木、一桌一椅,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谱写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奉献乐章。我们的青年老师,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奏响了一个又一个如火的事业壮歌;还有些教师老当益壮、奋斗不息,言传身教,德高望重,赢的了年轻教师的尊敬。有的教龄已20、30年,你们把全部的青春和热血献给了学校教育事业,你们那厚重的教学经历,你们那因操劳而微霜的两鬓就足以感天动地!为了教师的荣光,我们“北小人”在追寻着“今为北小人,明当北大生”的梦想,呕心呖血,桃李满园。我们铭记今夏六月的幸福,我们六年级的好组合,在升学考试中取得了语文、数学、英语全镇总评第一的骄人成绩。我们五月份的四年级铁娘子在月考中又取得了全镇四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全镇总评第一的全胜利。我们用北小人的智慧、良知、方法、经验,去实施、总结,去培育我们的学生,一切以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形成北小特色,为人人奋斗的目标,去提高课堂效率,打造高效课堂,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是我们育人的宗旨。难忘记去年全县中学生运动会上我们师生表演的英姿,开幕式红、黄、紫、蓝汽球的腾空而起,正是我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的显著标志,德育工作,卫生工作、教学工作、安全工作,都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美丽的校园,记载着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留下了我们美好的耕耘岁月。
教师们,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学校振兴,在座有责。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在我们北街学校的发展进程中,我们这帮人,承担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我相信,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届的关怀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教师们,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新学年、新高度、新起点、新希望、新面貌;我相信,只要我们心系学子,情归校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人人争光、个个奉献、全情教书、全程育人,学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