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房地产业各位同仁,现场的各位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20xx年春节即将来临,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决心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为大家做好发展路上的东风,让你们来年一帆风顺!
对于奥体中心的推广,我们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运营南部奥体中心,运营南部国际CSD,通过该项目打造带动周边产业的发展,带动南部县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全面提升!
南部奥体中心的打造,体现了三大唯一核心价值(即;南部唯一奥体中心体育场临街商铺;南部唯一美好奥体步行街街心商铺;南部唯一美好奥体不夜城),我们将通过六重价值提炼助推他的财富升值。
1 、城北西区,财富新洼地
在“东跨、南进、西补、北延”政府规划蓝图中,将以南部奥体中心为核心,打造对话世界新城市版图,即南部国际CSD,升级南部商圈。“传统的老城商贸中心”将由“城北新区行政、商贸、文化中心”改写。南部“三星拱月”的发展格局、历史性的新貌由城北西区落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新区已经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注定这是一块财富洼地。 2 、县政府,城市新中心
在中国,政府到哪里,城市中心就到哪里。县政府大楼的落成迁入并投入使用,以政府广场为中心的区域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居住、商业、交通、生活配套„„将逐一呈现,一座新兴的城市中心即将呈现,改写南部商业中心历史已经到来。
3、 体育经济,消费新动力
在国际,体育中心在哪里,商业中心就到哪里。随着体
育产业所蕴含的巨大经济功能与价值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同。
南部奥体中心,城市中心划时代创举,以南部奥体中心
体育场和南部奥体中体育馆为依托,形成美好·奥体不夜城和美好·奥体步行街核心商业圈,将为南部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4 、辐射川东北,上百万新消费人群
作为南部首席大型综合体——奥体中心,这里将衍生出一条集房地产、休闲、购物、旅游服务等产业构成的经济产业链。行政经济、旅游经济、体育经济本身所具有的生命力和发展力量是许多经济产业无法比拟的,将辐射到南充、西充、仪陇、阆中、营山、盐亭、蓬安等川东北地区,形成强大的上百万消费人群,坐地也生财。
5、 24小时经营,新财富直接翻番
美好·奥体不夜城,川东北区域唯一商业集群,24小时经营,财富直接翻三番,财富的增长,超越其它普通门面价值。
6 、超越之作,续写大品牌新传奇
南部奥体中心是扎根南部的美好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美好新世纪购物中心之后的又一力作,曾一度刷新南部商业奇迹。除华西希望集团之外,其品牌的影响力必将影响到区域的发展!
本届房交会将是一个政府搭台、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激情展示、优惠联展的盛会;将是一次让利于民、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的盛会;将是一次全面展示南部县商品房建设规模、品质、格调的盛会。预祝本次盛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