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大师、朋友们、同志们:
大家好!在全国上下喜迎国庆的大喜日子里,由铜陵县书画家协会主办的“喜迎国庆、喜迎”书画作品展今天正式开幕了。我代表县教育工会向前来参加书画作品展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奉献这些精美书画作品的广大艺术大师、朋友和精心筹备这次书画作品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广大群众及文艺爱好者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并以此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我相信,这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我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实践,进一步增强的凝聚力,扩大影响力,展示地区的良好形象,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天的书画作品展,既是喜迎国庆、喜迎党的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全民参与共建和-谐文化的一次成果展示。
希望大家以本次书画作品展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出我们热爱铜陵的热情,并带着这股热情投身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全县经济腾飞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本次书画作品展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