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学员:
大家好!今天很荣幸能够作为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在这里向大家进行开学典礼的发言。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集体,她时刻心系广大人民的切身利益,时刻将人民的幸福生活放在首位。一代又一代出色的共产党员们,用心血和汗水,克服了各种困难,冲破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引导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可以说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是幸运的,我们有一个这样先进,这样关心我们的党——当我们希望自己的思想进步时,我们有求学的最佳途径——中国共产党。因为她代表了时代的先进性,她每时每刻都在进步,都在学习和完善,时刻保持了自身的先进性。
我们在座的近280名学员都是从报名的入党积极分子中择优而取的,可以说大家在思想认识上都是很出色的,都具有较高水平的学习能力。我相信,通过党校学习中老师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讲解,通过不断的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宗旨,我们不但能增长知识,更能学会如何正确看待问题,真正客观的处理问题,而今天我们在这里所学的知识,也必将让我们受用终身。
纵观过去,体味现今的社会发展,我们深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走向的是一个进步的未来,一个和谐的社会。这些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党的向往和崇敬!
我们尊敬我们的党,认为入党光荣,因为我们党的思想是代表了时代的先进性,我们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就说明我们的思想向伟大的思想近了一步,这才是光荣的所在。我们要求入党就是对自身思想进步的要求,是对美好的一种向往。一个端正的态度才是我们端正自身思想,提到自身修养的开端。
党校是学校,又不同于其他的学校——这是学习党的知识的学校,有更充实的内容和更加严格的要求。在此,我代表“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庄严承诺: 我们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刻苦钻研;知行统一;遵守党校纪律;严于律己;通过党组织教育,和自己的不断努力,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