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和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我能作为高三同学的代表,站在这里发表感言。两个月的暑假期间已经过去,迎来了秋风徐徐、天高气爽的新学期的到来,也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那就是来自各个不同的初中毕业升入高中的高一的学弟学妹们,现在我代表全体的高三的同学向所以高一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恭喜你们成功的踏入高中的校园,从现在开始,你们就是一名高中生了。也欢迎你们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们将会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高中三年的生活,你们尽情期待吧。
高中三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宝贵的三年,也是我们学习阶段中很重要的三年。对于高一刚入学的学弟学妹们来说,高中的生活和学习才刚开始,你们肯定有着无限的向往和期待,我作为已经度过两年刚踏入高三的学姐希望你们能够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的在这片高中的土地中肆意欢扬,勇敢追梦。
而对于高二的学弟学妹们,我想说你们已经经历了一年时间的高中的生活和学习了,相信你们已变得更加的坚强,也比在高一时更加沉淀了,希望你们能够更加的努力的学习,不辜负这段大好年华。
而我有更多的话想跟高三的同学们说:我们现在已经踏入的高三了,高中的学习和生活也仅剩下最后的一年时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希望同学们能够抓紧每一份每一秒,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就要做到无愧于心,我衷心的希望等我们毕业后,再回首高中时光的时候,我们能无愧于心。所以我们真的没有多少时间了,就让我们在这最后的一年里,拼尽全力,奋力一搏吧。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不管是高一高二的学习学妹们,还是高三的同学们,都要集中精神放到高中的学习中来了,暑假已经过去了,我们不能让自己的思绪还停留在假期上面,我们都应该收收心,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中来,开始迎接我们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吧,我们一起共同努力,让我们的高中生活能够不拘一格,丰富精彩,让我们一起迎接这个让人万分期待的新学期吧!最后祝福同学们能学习进步,天天开心,也祝福各位老师们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