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很荣幸,能在这美丽的春晨和大家相聚在如诗如画的外校,和大家分享我成长的快乐。
我曾经是个违反纪律、学习不用心的顽皮孩子,集队讲话做小动作、追跑疯闹,但是老师耐心得法的教育让我明白了勤奋是事业成功的忠实伴侣,毅力是探索世界的武器,于是我尝试认真听讲、课外做好复习、还进行预习,结果知识真地就牢牢地钻进了我的脑海,成绩有了很大进步;我向班上品学兼优的同学学习,按老师的提醒思考分析,学会判断是非曲直,结果违纪的次数大大地减少,自我约束能力大大增强;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经过刻苦的训练,跳绳篮球等运动技能也得到提高,在校运会上还为班级争光呢!在此,我感谢培养我的所有外校老师,感谢和我一起成长、给予我帮助的每个小伙伴,是你们的鼓励与引导才让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份耕耘才可能会有一份收获,有勇气就能创造奇迹!
新的学期开始了,让我们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中,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敬亲孝老、认真学习,带着执着、带着拼搏,张开梦想的翅膀,自由地翱翔在书香盎然的外校蓝天上,最后,我想用一句英语来演绎
一句中国谚语“a years plan starts with spring.”——“一年之计在于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