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非常荣幸能代表六年级毕业班学生发言。
今天,是我们健康成长的又一个新起点,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快乐的新学期。假期里,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因为温馨的校园强烈地吸引着我。这里有五彩缤纷的花坛、绿草如茵的操场,有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老师,有好学上进、互帮互助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幸运,所以,我们要感谢母校——美丽的xx小学。
上学期,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同学们,面对着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我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作为六年级毕业班的学生,还有六个月就将跨入中学的大门,一想起这些,我们的心中就无比激动。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用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我们一定能够做到。这是我们全体毕业班学生的共同心声,也是我们的郑重承诺。
同学们,是雄鹰就要翱翔天空,是海燕就要搏击风浪。今天我们为我们学校骄傲,明天学校一定因我们而自豪!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学期开学之际,衷心祝愿同学们在自己新的起点上,鼓足力量,奋勇冲刺,取得更好的成绩;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