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作为一名教师代表,我非常兴奋和高兴在这里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作为老师的代表,向一直关心我们,细心指导我们的学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想对所有在工作中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同事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安全返回校园,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作为——,的一员,我们深深感受到,这是一方磨炼自身素质和能力的沃土,能够在这里工作、学习、成长,我们感到很幸运。因为有严谨科学的学校管理,有进取的教师团队,有被真心喜爱的蒸学生,有社会的殷切期望,这里所有的老师都享受着职业的尊严和快乐!在—,我们在努力,在快乐。没有理由不勤奋进取,一起努力。
我们心中刻着一个誓言:我们爱——学校,我们扎根于——,我们要用努力和智慧培养——学校里的每一个学生。“有地方就有东西”,誓言无声,行动可言。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们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对学校的赞誉和认可。——大家笑了,因为大家的辛苦和汗水都有了回报。父母之所以高兴,是因为他们把孩子送到了值得信赖的地方。学生们被诱惑是因为他们期待着来到一个积极的氛围中实现他们的理想。
有着美好的回忆,有着马的新年快乐,有着新学期的新挑战,有着崇高的事业,我们需要有着求实的精神,站在讲台上,用心灵浇灌,用智慧玩耍。我谨代表九年级老师说:我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以智慧和热情在课堂上要求素质;关注每一个环节,关爱每一个学生,努力创造新的成绩。我们愿意付出一切,全力以赴,让每一个孩子成功!我们不会长篇大论,也不会慷慨陈词,但我们会默默燃烧,努力工作!
借此机会给我的学生一点希望:七年级八年级的学生希望你再接再厉,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健身,自尊自律,一年比一年优秀!在国外的每个人都是你的亲戚朋友。我希望你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九年级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不负众望,在学校认真把握每一天,争分夺秒,努力拼搏,与老师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未来,谱写一曲“激情与欣赏”的赞歌!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老师带头,新年好!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祝福我们的学校,越是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