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在这五谷溢金,七色溢彩的丰收季节里,新学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又踏上了求学的征途。在教师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高一的新同学,你们像我们当初一样,怀着梦想,带着期盼,拥着激情,踌躇满志的跨入了__中,披荆斩棘走在求学路上,不顾风吹雨打,踏遍万水千山,一路飞扬。高一的同学们,祝愿你们用成功和辉煌,感动所有关心自己的人!我们期待你们成功!
高二的同学们,你们已走过一年的风风雨雨,相信你们的心已倍加坚强。高二如同百米赛跑的中途跑,是养精蓄锐厚积勃发的时刻。俗话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因此,面对高中的转折点你们一定要夯实基础、提高能力,精益求精,使成绩更上一层楼。
踏进高三门口的我们,更是感慨万千,豪情万丈。我们清楚的意识到,这是一个挑战的时刻,也是一个奋斗的时刻。我们挑战的不仅是我们的同龄人,我们的同学,更是我们自己。“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试问人生能有几回搏?选择了读书,选择了高考,我们就选择了拼搏。看吧,“攀登路”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健步如飞;教室里,一张张青春飞扬的脸上,自信满满……那是跨进高三的我们。
迈向了高三,在九个多月的日子里,我们将和敬爱的老师朝夕相处,并肩战斗,尤其是有老师为我们导航,有老师做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不再迷茫,不再彷徨,我们将挺起胸膛,迈出铿锵的步伐,信心百倍的去迎接六月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