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20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充满希望、挑战和竞争的一年。百年校庆将在今年举行,它必将是囿山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口号催人奋进,它必将为实施素质教育谱写新章。“以教学为中心,在校庆为契机,全面提升囿山品牌”是本学期工作的主题。为此,学校希望全体教师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全面提高
教育教学质量而不懈努力。同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1、讲文明,懂礼貌,做一个文明好少年。学校的文明程度,体现在每一位学校成员的身上。作为学校小主人的每一位同学,应该自觉遵守《守则》、《规范》,同时要认真学习,自觉实践《囿山小学学生文明礼仪规范》,不断提高自己的文明修养。
2、勤奋刻苦,以学为乐,做一个成绩优秀的好学生。作为学生,你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因此,学校希望你们从上好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一次作业做起,听从老师、家长的正确教导,勤奋刻苦,虚心好学,既重视考试科目的学习,又不放松考查科目的成绩提高,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成绩优秀的好学生。
3、听从教导,刻苦训练,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本学期,我们有两大训练任务:校舞蹈队及参加有关文艺演出节目的同学,要排练百年庆典文艺演出节目,任务光荣而艰巨,校运动队同学要继续发扬我校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学校争光的,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训练,为实现我校运动会“九连冠”的目标作为充分准备。
老师,同学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同心同德,不懈努力,为囿山的百年史册写下光辉灿烂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