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来了,我们新的学期也开学了。在这希望的季节里,我们对新学期充满向往,对新的学习任务充满信心。针对自己的实际,同学们的应该认真订个计划,做个打算,确立新的目标,使自己的前进更有方向。在这播种的季节里,我们要播下理想,播下道德,播下智慧,播下发展,以便在秋天时收获希望,收获习惯,收获成绩,收获快乐。在这成长的季节里,我们要努力学习,刻苦锻炼,长知识,长身体,长修养,长才干。其实,我们少年儿童时期也好比是人生的春天,只有从现在起努力打好各方面素质的基础,长大后才能更好地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作贡献。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事业在少年。让我们珍惜这大好的春光,珍惜黄金般的少年时代,奋发努力,蓬勃向上,成长得更健康,更茁壮!
年是我校打造品牌,争创名校关键的一年,上级主管部门把我校列入了创建泉州市示范小学的行列。我们将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老师们,同学们,新年的钟声还回荡在我们的耳边,金鸡报晓催人进,春风得意马蹄疾,让我们快马加鞭,为早日将求聪学校建设成为泉州市示范小学和福建省示范小学而努力奋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