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今天,很高兴参加宁乡一中初中部金海中学的开学典礼。首先,请让我代表高中部全体师生员工对才能师们、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金海中学继承宁乡一中百年薪火,依靠灵活的体制、先进的理念,将宁乡一中事业进一步发扬光大,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幽雅的校园环境、严谨的学校管理、独占鳌头的升学率、稳步推进的素质教育和不断突显的英语特色赢得了社会的交口称誉,让“金海”成为一块闪闪发光的金字招牌,蜚声省内外。
几年来,金海学子升宁乡一中,不但人数占优,而且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出类拔萃的,这离不开金海全体教师的辛勤培育和金海莘莘学子的奋力拼搏。在此,我想借这个机会,对全体教职员工道一声“谢谢”,感谢你们为高中部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质生源;对在座的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在一中美丽的校园再见你们拼搏亮丽的身影。
又是一个新学年,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一个教育挑战的一年。我相信金海中学能继续发扬“立足一流,永不言败”的金海精神,进一步更新办学理念,开拓办学思路,去迎接新的挑战,夺取新的胜利。继续与高中部一道,举两部之力,助宁乡一中教育集团劈波斩浪,在教育大潮中阔步向前,再创辉煌。最后,金海的明天更美好!衷心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金海的事业蒸蒸日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