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是我们成长的新起点。首先,我代表团大队委,向各位老师和同学送上新学期的问候!
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后,我们回到了熟悉而美好的校园。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心情很激动。从现在开始,我要用百倍的热情去对待学习和生活,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家长以及学校,我相信这是我们每位同学的心愿。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有了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追求,一切都从“新”开始。作为一名大队委,我想提出三点建议:
第一是要独立规范,自觉运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指导自己的言行,培养良好的思想行为习惯
第二是自主学习,自觉养成想学、勤学、善学的学习习惯,管好自己,树立主人翁的思想。
第三是自主管理,同学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我们渴望用辛勤的劳动播种希望的种子,迎接秋天的累累果实。
在新的学期,我们大队委会努力学习,以身作则,团结同学,争做表率,做一个好助手,努力取得进步。我们会用“热情”为同学们服务,用“真诚”做好老师的助手,用“创新”来开展工作,关爱每一名少先队员,全心全意为大家。同时,开展好各种各样的少先队活动,让每一名少先队员可以快乐地生活,不断提高自己。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时刻做好准备,不断朝着目标前进,用行动来实现我们的目标,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新世界。我们要吸收知识,练习本领,用最勤奋的姿势,最持久的努力,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人生!
最后,在新的学期里,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业进步!同时,希望我们的学校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强大,成为一个更好的学习天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