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新学期的开始,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怀着激动,怀着兴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中学时代,是人生的黄金时代,而起始年级又是我们成长阶段的重要转折点,“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因此成功迈好这一步尤为重要。高一的同学们,走进了_中学,你们就走进了团结和友爱,也更走进了拼搏和奋斗。_中学有良好的社会形象,有美丽的校园环境,有一流的教学设施,有精良的师资队伍,有文明的校园风气,你们应该为自己能在这里学习、生活而自豪。
同学们:热爱学校吧,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凝聚了多少代育明人的辛勤劳动。热爱老师吧,是他们呕心沥血,用知识和思想开启你们的头脑和心灵。热爱同学吧,他们是你朝夕相处、互学共勉的朋友。热爱学习吧,珍惜人生中最为珍贵的青春年华,刻苦求索,为明天播撒希望的种子。你们身上洋溢着无限的青春与活力,我相信美丽的校园将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充满生机!“少年心事当拿云”,经过你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则一定能拥有最后的收获和喜悦。
我们愿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因为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我坚信在学校、家长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你们一定会实现心中的梦想。
同学们,你们一定会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但为了明天的成功,今天必须打好基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树立远大志向和抱负,以高水平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最后,祝愿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心情愉快,工作进步,再创佳绩。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业有成,健康快乐!祝愿_中学发展壮大、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