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实践基地的领导教官,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中xx班的,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全体高一新生向全体基地的领导教官、基地班主任说声谢谢!
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青年学生艰苦奋斗的作风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我校特地组织了新高一同学参加了为期天的军事训练。在这里,我们以坚定的决心、充分的信心接受了全封闭、全军事化的训练,通过国防教育、内务卫生、队列的训练,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培养了自己的毅力,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也不断增强了自己的体魄。
在天的军训中,原本陌生的同学成为知己,多颗心连在一起;在天的活动中,我们与严肃而又可爱的教官、基地班主任建立了真挚的感情;五天中,我们学会了尊重与服从,学会了一切行动听指挥;天中,我们学会了用高标准、严要求搞好内务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天中我们通过比一比、赛一赛的形式,树立了勇争第一的信念;天的军训把我们磨得更锋利!我们经历了烈日和风雨,在全体教官的悉心教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致、刻苦训练,以实践基地的教官为榜样,“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胆不怯、气不馁”,以高标准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为自己的高中生涯添上青春靓丽的一笔!
同学们,五天的军训之旅就要结束了。让我们把这次军训作为人生中的一个新的起点,让绿色军营精神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长久延续!让我们以崭新的重点中学的学生风貌出现在中校园,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关爱互助,发扬中精神!
最后,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基地的领导教官、基地班主任对我们的悉心照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