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伴着舒爽的春风,沐着和暖的阳光,在这个明媚、清新的四月,我们带着光荣与梦想,伴着自豪与欣慰,相聚于吴江青少年军训教育基地,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的学生非常荣幸地即将成为吴江青少年军训教育基地的第十八期军训营的战士。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受训战士和老师,向即将与我们共度四天军训时光,为我们的训练付出巨大辛苦的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春天是播种的时节,同学们,在这为期四天的军训中,我们也要播种,在我们的心灵里播种!四天以后,我们的收获一定会很多很多!平时,每当我们从电视上看到解放军叔叔们为国为民的飒爽英姿时,我们都羡慕不已。今天,我们就将要和解放军叔叔们一起同吃同住,近距离地感受他们真实的生活,学习我们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同学们,通过军训,可以使我们的理想信念、思想品德、作风纪律、国防观念、身体素质以及独立生活能力都得到锻炼和提高,为我们的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北厍中心中心校五年级的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和教官表态,我们保证做到以下几点:
1、认真对待军训。对教官有礼貌,服从教官的指挥,向教官学习,学习解放军叔叔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
2、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流血、流汗、不流泪。一定在军训中正视困难,学习解放军叔叔铁的纪律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磨炼我们的毅力和品质,同时也努力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
3、通过军训,同学之间能增强了解。我们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互相关爱,培养我们的集体主义精神。
最后,请领导、教官和老师们放心,军训是我们的起点,我们将会用决心和汗水证明,我们是好样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