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院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xx级新生军训今天正式开始了。
工贸学院作为x省的知名学府,与我们x有着深厚的友谊。
学院能把这次军训任务交给我们,不仅是对我们的充分信任,更是我们传承友谊、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互相学习的一次有利契机,我们全体官兵倍感荣幸。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官兵,对军训的展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天,我再次来到贵校,感到学院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地理位置优越。
多年来,我部与贵院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我们亲眼目睹了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与变革,尤其是近年来,贵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先后荣获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等诸多殊荣,多项成果受到省、市及国家级奖励,是一所与世界先进教育接轨的现代化大学,是一所有志青年学习深造的理想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