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应该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即使那路到处布满了荆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坎坷,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进!能够顺利的在高考中突出重围走进高中的校门我无比兴奋。我想在高中里得到锻炼。当军训开始的时候我跟同学们一切不如了高中训练营,开始接受训练。
XX大多数都是温室里成长的花朵,我就是典型的一个例子,一开始高中军训的时候感觉特别不适应,训练令人又累又痛,整天浸泡泡在自己的汗水中,所做的一切都要听从命令,不能随心所欲,前面一周的训练都让我感觉很烦躁。所幸,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坚韧不肯认输的我一直坚持了下来,在最累的时刻也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托强时手和肩膀被压得酸痛,我仍咬牙坚持,保持军姿,积极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后来,汗流多了,适应了,也就不觉得累了。还能从中体会军人的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从中寻找乐趣。
军训让我明白做一名合格的军人是多么的不容易,军人要比常人多付出我们无法想像的汗水,做一名军人,就要纪律严明,服从命令。穿上军装的我便是半个军人,通过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我的体质和意志都被磨练得更加坚强,这种苦与累可能我以后永远不会再遇到,但也可能会遇到更加苦累的挑战。我相信,军训之后的我不会再恐惧任何苦累,我会勇敢面对一切挑战,不论任务多么严峻,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完成任务。
军训同时也是一个团队训练,刻苦的训练造就了一支训练有素的连队,行进,端枪,放水壶,我们处处统一行动,我们相互关心,相互指导,交流流经验,让我们的方阵走得更加整齐。十三连,组成这支连队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但它已牢牢得被记忆于每个十三连人的心中,十三连是整个二营的骄傲!我们创造了它的荣誉,我们也因此而感到自豪!
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不能再做一朵温室里的小花,我要做一颗参天大树,茁壮地成长!为祖国的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会勇敢而坚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