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经历磨练才证明坚韧,能经得起挑战才说明勇敢,能跨过挫折才展示成功。在每一个军训的日子里“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一个个整齐的方队像一首诗”;在每一个军训的日子里,我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善自己,彻底反省自己。
烈日晒黑了我们的皮肤,却使我们滚烫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汗水浸湿了我们的衣襟,却留下了许许多多难以言表的东西。我相信每个参加过军训的同学,都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没有更多的言语,因为再多的言语也表达不出我们内心对军训深深的感情。
一抹绿色,即将退去,正如潮落时,总有一种蓄势待发、喷薄欲出的冲动。一抹抹的回忆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我的心灵,但潮水终要退去,那身绿色终要离去,现在我才知道一句“再见”的份量。
再见了,绿色!再见了,我无悔的迷彩军训!
嘹亮而悠长的军号拉开了军训的序幕。
文静柔弱的我们用肉体与烈日进行较量,用意志与钢铁进行格斗。
我们感觉到了站在烈日下的每一个中华卫士的艰辛,也感觉到了站在烈日下的每一个中华卫士的无坚不摧的刚强。
我们虽然不是金刚之躯,我们虽然没有达摩之志,但是我们有永不停息的奋斗之心。
我们每天都有收获,每天都在进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有志者事竟成,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嘹亮的军号下展示的不再是零乱的步伐,不再是无奈的呻吟,而是铿锵的正步,激情的呐喊:“我们的士气可以压倒一切,我们的勇气可以征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