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军训发言稿
各位教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很荣幸今天能够代表军训的新生发言。
经过了三年初中生涯以及中考的磨练,我们终于满载着人生的希望,来到了如皋中学这美丽的校园。不经历风雨,怎知彩虹的绚烂;不经历寒霜,怎知青松的挺拔;不经历军训,怎能领会军人的精神!
面临即将开始的军训,请允许我代表全体高一新生向学校郑重承诺:
面对恶劣的天气环境,我们绝不退却;面对高要求的训练,我们将全力以赴。我们会以钢铁般的意志,严格的组织纪律和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圆满完成军训,并把这种勇敢顽强、团结协作、踏实认真的精神发扬下去,用军人的品格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创造属于我们的明天!
跬步千里,滴水汇长河,军训固然是苦,可是一身戎装让我们信心百倍。相信只要我们步步坚实、脚踏实地,九天的军训将是我们在如皋中学生活中的美好回忆;相信经过军训锻造的我们,将把那绿色的信念、意志镶嵌进每一个奋斗的日子,用绿色的坚硬与强韧打造自己辉煌的明天!我们今后也将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刻苦钻研、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精神,克服学习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成为真正的钢铁战士,绘写出阳光下最壮丽的篇章!
我坚信:我们高一的新生,一定能在这次军训中展现出迷人的风采!
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