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一9班的。
首先我代表级全体新生,向即将与我们共度军训时光、为我们的训练付出巨大辛苦的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军训可以培养我们宽广博爱的胸怀,艰苦奋斗的作风。这些优秀品质,对我们的学校生活乃至一生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然而,军训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军训,将带领我们,同烈日作伴,与汗水为友;阳光下的大汗淋漓,是我们接受考验的开始。军训虽苦,但相信同学们已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因为我们有一种信念,那就是——我能行!
为了本届军训工作圆满成功,以良好的风貌和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和老师汇报,我们会努力做到:
1、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有充分的准备,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一切困难。
2、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怕苦,不怕累,养成严守纪律,恪守条规的良好习惯。
3、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主动关心他人。
4、勤奋学习,掌握必要的军事技能和国防知识,以最佳的面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同学们,骄阳下,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请各位、教官、老师看我们的行动吧!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