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学校召开四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教师向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四年级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在这次四年级期中考试中在学区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这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xx小学全体教师秉承着“为人民教育教育服务”的宗旨,怀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坚定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用无限的关爱,照亮每位同学的心灵。
同学们,紧张的四年级期中考试已落下了帷幕,优异的成绩见证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也见证了老师们辛勤的工作。我们为你们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而感到高兴,也为自己付出的劳动有所收获而感到欣慰。
同学们,经过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我们每一名四年级学生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我们高兴地看到:你们能热爱集体,珍爱荣誉;你们品德端正,积极上进;你们学习努力,勇攀高峰;你们能独立处事,谦让有礼;你们尊爱师长,礼貌有加。刚才表彰过的、已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仅是我们众多优秀学生中的代表,希望你们在下半学期里不骄不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优秀同学学习,顽强拼搏,勇于争先。
我们xx小学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完善的后勤保障,整齐的师资队伍,优质的教学资源,在校的每一个教师无不辛勤努力、任劳任怨,全心全意的扑在学生的身上。就在这样的条件下,同学们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我们更应该看到同学们的不足。有的同学的学习成绩还不够理想,进步的幅度较小;有些同学学习目的不够明确,每天待在学校里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无所事事,不知道珍惜时间,毫无进取之心;有些同学的学习态度还不够端正,不能认真听讲,不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能正确对待每一次考试,还有的同学打架骂人,违返校纪班规,给学校、给班级、给老师、给同学带来负面影响,让自己成为同学们学习的绊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