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军训学生代表发言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年(1)班的。此时此刻,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对一直以来关注我们成长的热心社会人士、辛勤培育我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以及支持帮助过我们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敬礼)
很多人以为我是本地的,其实我来自四川,是名副其实的外来工子女。学校以广博的胸襟接纳了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孩子。我和其它的同学一样,享受着这里优质的教学资源,感受着这里深厚的人文教育,我是幸运的。
今天,我荣获顺德区优秀少先队员的光荣称号,这一荣誉不仅仅是属于我们个人的。
敬爱的汤国华、汤伟立先生。这个荣誉是属于您们的。是您们给了我们发挥才能的空间,学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凝结了您们对我们无限的和支持、关心和爱护。
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这个荣誉是属于您们的。是您们温柔的心营造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正是您们的指引,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正是您们的指引,我们才能拙壮成长。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目标正在前方等着我们。我相信,所有获奖的同学都不会沉醉在今天的掌声中,这只能是我们出征的战鼓,前进的号角。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在新龙学校这片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只要我们秉承“明德新民”的校训,勤学深思,超越创新,那么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定以我们为荣。新龙光荣我光荣,我为新龙争光荣。 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