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匆匆,我们从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转眼就五年了。在这几年里,我们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变成了一个能够积极进取的学生;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的学生。最主要的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时间的流逝中,我们对学校的感情更深了。
我们的校园美丽、优雅。当早晨的阳光撒落大地时,我们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背诵英语课文、吟诵古诗词。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那种收获知识的喜悦,便成为一种激励咱们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亮的窗里,传来既整齐又悦耳的读书声。多像一组跳跃的音符呀!
既然爱附小,那就应该要关注我校的文明,先说咱们班吧!
我班的同学们每当见到老师走进班级里,都会向老师问好。而且在中午进食的时候,同学们总能做到不浪费,不吵闹,在午饭时间保持教室的安静和整洁。
然而,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咱们终究有一些做得不够周到的,例如平时上课时大多数同学都喜欢当“观众”,而且有那么一部分人总是说悄悄话,也有一些似听非听的;每当做早操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在队伍中总是有人在打打闹闹,而有些人则在一旁大声的讲话;早读也有不遵守纪律的,这就影响了同学们平时的学习生活,比较严重的就是早读,只有一部分人在读课文,而其他的人都深深地“沉浸”在与同学们聊天的“乐趣”中,还有很多同学,自从放下书包开始,就开始“唾沫横飞”地“谈天说地”,真是无所不谈!
希望同学们每个人都能够从自身做起,我们都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让每一位同学都成为文明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