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大学的校友和师生员工们:
大家好!
桃花盛开,满目芳菲的四月,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大学二十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大学校领导班子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学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大学发展成长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二十年前,19xx年11月,13名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识,以心系职业教育,情牵莘莘学子的情怀,带领创办了..大学,从此拉开了我市职业教育的序幕,..大学也成为我市第一所公办职业院校。二十年来,..大学历经沧桑,几经周折,又不断进步,不断发展,数创辉煌。从初创的从最初的不足百名学生到如今的5系28专业近20xx名学生,..大学“面向全国,服务社会,培养人才”的办学特色日趋明显,办学效益和教育质量稳步提高。二十年来,我们的老师始终勤教善教、甘为人梯;我们的学子始终严谨笃学、立志成才,优良的教育教学传统届届相传,出色教风学风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斗转星移,岁月沧桑。二十年风雨浸润流岚岁月,积淀下沉沉履步,二十年峥嵘穿透纯净书声,抒写出精彩华章。二十年的拓荒播种,这里已成为一片沃土,二十年的锲而不舍,这里已成为人才的摇篮,二十年的上下求索,这里已成为八里湖畔璀璨的明珠。
二十年艰苦求索,彪炳千秋;二十年春华秋实,绚丽夺目。..大学20xx0余名师生员工同舟共济,用“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知难而进、敢于争先”的..大学精神谱写了一部辉煌的史诗,铸造了..大学今天的荣耀。感谢我们的老师,是你们用智慧与汗水催开了满园蓓蕾;感谢我们的学子,是你们用成功与喜悦为母校赢得了辉煌。
回首往昔,我们骄傲;展望未来,我们向往;恩承荫庇,我们感激;承前启后,我们任重道远。往事如歌,未来如诗,如椽大笔写不完激-情岁月,千言万语抒不尽满腔深情,长歌豪迈待我们挥斥方遒。愿..大学人能继续植桂培兰不仰千种绿,栽桃育李尤钦万顷材。
成就是昨天的句号,开拓是永恒的主题。在新的岁月里,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将紧紧把握时代的主旋律,狠抓校园建设,积极推进名师工程,继续深化课程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我坚信:..大学的明天会更灿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