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10
寒假里,我去了北京旅游,游览了故宫、天坛、鸟巢、水立方等,但我最开心的是去登长城。
北京已经连续下雪三天了,到处白茫茫一片,很干净。天刚亮,我和爸爸妈妈就全副武装地来到长城山脚下,我站在山脚下抬头望,长城又高又陡,真壮观啊!穿过高高的大门,我们开始爬长城了,台阶上的雪很厚很滑,我们双手扶着城墙,一步一步慢慢地往上爬,过了一会儿,妈妈有点坚持不住了,就叫我和爸爸停下来歇会儿,我回过头往下一看,哇,原来我们已经爬了这么高了,我又往前一看,要爬上长城峰——“好汉坡”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呢。我们鼓起勇气继续往上走,上面的路越来越陡,站在上面,总感觉到好像要掉下去似的。我提心吊胆地抓住栏杆,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爬。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哎,终于爬上来了。我站在“好汉坡”上往下看,哇,好高呀。可以看到公园、树林、游乐场,缆车还有美丽的雪景。
爬上了期待已久的长城,我也当了一回好汉!这是我寒假里最快乐的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