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有趣的事优秀作文
童年,就像一个百宝箱,一个玩具、硬币、小车……都有一段美好的回忆,而令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那个徽章了!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我和弟弟达达去聚龙小镇参加野外军事扩展活动,一路上,我和达达兴奋无比,巴不得马上到达小镇。
到了小镇后,我们来到了一片小树林里,教练先叫我们带上软弹枪和烟雾头盔,然后给我们说了一下游戏规则,一旦头盔被子弹射中,身上就会往上冒彩色的烟雾,那就说明你输了!
“开始!”随着军人叔叔的喊声,我和达达立马往小树林跑去。因为有一个叫赵林的敌人,身手十分敏捷,很难打到他。于是,我和达达决定夹击他。我先在他前面的草丛躲着,达达从后面蹑手蹑脚地跟了上去。赵林听到了达达的脚步声,立马转过头来,发现了达达。我心中暗叫不好,立马发射出一发子弹,打到了赵林的后背,真可惜打中的不是头盔。谁叫我出师不利,射都射不准,可达达刚刚好冲过来,给了他一个威胁,他心中大吃一惊,心想:糟糕!有两个人,局势对我不利,我得冲出这个包围圈!”赵林立马朝达达虚晃开了一枪。达达看到这个情况,赶紧趴在地上,子弹刚刚好从他头盔上擦过去,真是有惊无险!我想这是一个好机会,于是我像猎豹似的从草丛冲了出来,然后趴在地上,侧面向赵林发出了一发子弹,可赵林这时看到了一个突围的地方,正准备往外突围。我心想:一定要打到呀!子弹如一颗被锁定了鱼雷,不偏不倚地打在了赵林的头盔上,赵林的头盔上立马冒起了彩色的烟雾。我和达达犹如解放的人民,十分开心!而赵林像一只被淋湿的火鸡——垂头丧气!
剩下的敌人,简直是太菜了,我和达达一路披荆斩棘,终于获得了第一名,军人叔叔亲自在我和达达胸上佩上了“冒险徽章”,我和达达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好几个月,可我却经常想起,为我的那徽章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