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作文 11
人生要经历许多事,高兴,难过,伤心,快乐,有些会像浮萍一样,飘过大脑,不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有些事,却会像树根一样牢牢扎在心里,记忆犹新,每个人都不会忘记。我也不例外,那我就让大家来分享我快乐心情吧!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的同事请我们全家出去玩。妈妈精心的打扮一阵子,然后穿上一条洁白的连衣裙,欢天喜地的出了门。
我今天特别高兴,想戏弄一下妈妈。我趁妈妈下楼梯的时候,把两个红色的塑料袋扎在妈妈的背后连裙子的腰带上,然后,很得意的跟着妈妈下了楼。
妈妈今天也很开心。她傲慢地抬头挺胸,迈着轻盈的步子,挽着爸爸的手有说有笑,一副很神气的样子。我跟着妈妈的背后,欣赏着我的“杰作”。两个红色的塑料袋装点在妈妈白色的连衣裙上,在微风的吹拂下,就像两朵红花在白云间飘游,加上妈妈漂亮的身材,反而增添了妈妈的美丽。
爸爸妈妈边走边说,瞧他们那个亲热劲儿,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好像我根本就不存在似的。我觉得我先前的“杰作”,一点不过瘾,得好好的戏弄妈妈一下。我双从口袋里拿出一只钢笔,把墨水涂在手指上,然后再追上妈妈对她说:“妈妈,你鼻子上有个东西,我帮你擦一下”。我就趁机把手指上的墨水抹到妈妈的鼻子上。妈妈没发现,接着走,依然是那个神气劲儿。后来,妈妈觉察到了别人看她那奇怪的眼神,开始生疑。在上车的时候,邻居的阿姨看到了,说:“小郭,你怎么了,裙子上有两个塑料袋。”妈妈一看着急起来了,连忙把塑料袋扯下扔掉。接着阿姨又指着妈妈的鼻子说:“你鼻子上有东西。”妈妈在车镜上一照,连忙用手去擦,这一擦倒好,越擦越多。这下妈妈发火了:“小坏蛋,我打死你!”说着就来追我。我连忙躲在爸爸的背后寻求保护。
爸爸拦住妈妈,指着妈妈的鼻子也哈哈大笑起来,邻居的阿姨、过路的人都捧腹大笑。一时大家开心极了。
你说,我的“杰作”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