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优秀作文 22
我们大家都会有后悔的时候,当我们后悔时,已经晚了,无法再挽回。我也曾有过后悔的时候。有一天,我邀请我的俩个好朋友到家里来玩。玩着玩着,觉得有点饿,正好妈妈问我们饿不饿,饿的话就煎手抓饼给我们吃。一听有吃的,我们当然都说好,我们跑到餐厅里坐着,等美味上桌。我实在太饿了,就对妈妈说:“妈妈,我要第一个吃。”
妈妈一听,脸色突然变了,说我要让客人先吃。我饿极了,说:“妈妈,我就要第一个吃,就要第一个吃。”我说完,妈妈就来火了,骂了我一顿。我觉得很委屈,不就是要第一个吃嘛,干嘛还要骂我。我跑回房间,哭了起来。第一个手抓饼煎好了,一个好朋友拿着走进了房间,对我说:“你别哭了,来,你把这个吃了吧!”我说不要。她非要给我,我还想再推辞,只听“啪”的一声,她手没抓稳,手抓饼掉到地上了。
妈妈闻声赶了过来,一看饼掉了,以为是好朋友给我吃,我不要,就把饼推到了地上。妈妈不分清红皂白又骂了我,直到好朋友们说出真相后,妈妈才停止骂我,向我道了歉。这件事,如果不是我的那几句话,事情也不会这么糟糕。唉,我好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