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26
在我记忆的糖盒里,装满了一颗颗五彩斑斓的糖果,每一颗糖果都记录着我童年的一件件往事。许多糖果已随逃去如飞的时间变得淡然无味,一些却依旧甜蜜蜜的,但唯独那一颗糖,令我感到酸酸的,有点苦涩。一想起那件事,我就很后悔。
那一天,我正在走廊里玩游戏,我嫌一个玩无聊,就把小Z叫来和我一起玩,突然,小Z说他要上厕所,在他上厕所之际,我脑海中蹦出一个馊主意:我可以绊小Z一跤,我真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我已经“埋伏”好了,刚刚小Z已经出来了,我悄无声息地将脚伸了外去,那时小只顾着看前方,我就神不鬼不觉地将小倒了。小Z被我绊倒后,看见旁边是我,自己站起来,一句话也没说,很是生气,头也不回就跑回班了。
我发现小Z下课不理我了,我跟他解释说开个玩笑而己,至于那么认真吗?小Z并没有回应我,只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我每天都和他解释,最后,在我诚恳道歉下,终于感动了他,我们又和好了。
这件事让我后悔,从那以后,我下定决心,再也不能恶作剧了,我们应该去珍惜珍惜友情,让正直伴我们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