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16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每当想起它都会令我伤心后悔。
前年的冬天的一个晚上,我和堂妹妹都在奶奶那儿住,我们写完作业就趴在床上看平板电脑。我和妹妹喜欢看的电视并不相同,但我是哥哥,开始我依着妹妹,她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可是妹妹没有耐心,一会儿要看这个频道,一会儿又要看那个频道,这样弄得我什么也看不成。
我把平板电脑从妹妹手里夺过来,选定了一个频道,妹妹不开心,又抢了回去,妹妹还是一会儿一换频道。我实在忍不住,就去妹妹手里抢平板电脑,我们两个争执了起来,去找奶奶告我的状。奶奶批评我,教我让着妹妹,奶奶也批评了妹妹,让妹妹不要总是调换频道。这件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妹妹把这件事告诉了婶婶,婶子认为妹妹受了委屈,就去找奶奶理论说奶奶偏向我。从那之后婶子和妹妹再也没有去过奶奶家。
我真的很后悔。后悔那天跟妹妹抢平板电脑,如果我不跟妹妹抢屏平板电脑,让着妹妹,婶婶就不会跟奶奶闹别扭,奶奶也不会难过。真心希望婶婶和奶奶能够友好的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