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19
在我的脑海中,有很多精彩的故事,有不高兴的,悲痛的,悲伤的,欢乐的,但有一件事令我最终悔。
事情是这样的,那个署假的一天中午,妈妈正在做饭,我正在看小说,太好看了,故事中的主人工经历千难万险可是正当我看到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突然叫道:“饭好了,来端饭和菜吧”我不耐烦的说:“我在看书呢,不要打扰我,你自我端菜吧,我很忙,没有时间。”妈妈一声不吭,自我把饭菜都端上了饭桌,然后我就去吃饭了,我一看,又是自我最爱吃的,于是我大口大口的吃着好吃的饭菜,最终我吃饱了,又去看小说了,看完小说之后,我有点自责,心里想我刚才做的好有点不对呀!妈妈她那么辛苦的上班,回家还要给我做饭,每次都是一回到家,就给我做饭,外衣都顾不上脱,就去做饭,是不想让我挨饿,妈妈是那样的爱我,而我却那样对她,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呀!于是,我准备给妈妈道歉,晚饭好了,我主动帮妈妈端饭,我主动给妈妈道歉,妈妈笑了说:“知错就是好孩子。”
每个人都有错误,但不要犯同样的错误,从此我每一天帮妈妈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