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9
在暑假里我做过一件令我非常后悔的事,就是吃了不干净的烤鱼。
那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好朋友小红写完作业后就出去溜达。小红说:“咱们屯子边那条小河里鱼可多了,咱俩也去捞点呗!”我说了声行就拿着小鱼网去捞鱼了。河面上的鱼可多了,可是因为我俩没有经验,我们用了几个小时,累的满头大汗后才捉到九条鱼。
回家后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俩决定把捉来的鱼烤了吃。说干就干,我们找来柴火和竹签子,把没处理的鱼穿起来就放到火上烤,一会鱼烤好了,可是有的地方糊了,有的地方还没熟,我俩没管那么多抢着把鱼吃光了。
到了晚上我俩开始肚子疼,先后起来上了好几次厕所,妈妈问我怎么拉肚子了呢,自己在家吃啥了,我没敢说实话。可后来肚子疼得厉害,妈妈给我找来了大夫,给我打了针,我只好跟妈妈承认吃了烤鱼。
妈妈没有责备我们,告诉我吃了不干净,没熟透的食物会生病的,以后不能这样做了。这件事我一想起来就后悔和自责,因为这样做不但自己遭罪,还让妈妈担心,以后我不会这么任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