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到楼下玩,我看见一家小店里的一串手链,一颗颗粉红的珠子可美了,我多想要买一串呀!
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买这串手链!”妈妈说 :“ 家里还有很多,别买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了家,可我心里还掂记着那串手链,回到了家,我偷偷地拿了妈妈的钱,然后我对妈妈说:“我出去玩了,妈妈。”‘还没等妈妈应声,我就像风似地跑出了家门,我去买了那串心爱的手链,然后脸就红得像红苹果一样得回到了家,心想:都是一家人,没是,吃饭了,我闷闷不乐,妈妈问:“你是不是因为没买手链而不开心,我答应給你买。”我摇了摇头,脸红彤彤的,说:“我不要了。”妈妈问:“你不是很喜欢那串手链吗?”我不知从哪来的。勇气说:“我偷了您的钱,去把手链买来了,对不起,您打我吧。”妈妈说:“我不打你,你知错就改就是个好孩子,不过,就算我们是一家人,但是,也不能偷的,知道了吗?” “知道了。”我不好意思地说。
原来,就算是一家人,偷东西也是不对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