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25
往事就像是天上亮晶晶而又数不清的星星,有苦恼、有开心、有后悔、有伤心……记得三年级的数学考试本来我以为最起码能考到九十分以上,结果却是七十九分,这时我的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这次回去肯定死定了,“要不藏起来”心里想,我提心吊胆的把试卷藏在了柜子里,心里还紧张地想:千万不要被发现啊,那我就死定了。
回到了家里,一开门,爸爸就满脸微笑地说:“奚冶进,这次数学考试考得怎么样,我相信你一定考得很好。”我支支吾吾地说:“对,这次我考得很好,老师还表扬我呢!”爸爸看到了我这副骄傲的样子,就连忙追问:“那你考多少分的?”“九十七”爸爸听到这句话心里甜滋滋的,立刻叫妈妈煮我最爱吃的红烧狮子头。吃饭了,可是我并没有胃口,就马马虎虎吃了一点菜就上床睡觉了。
以后的这几天,我的心里一直很不开心,我一直想告诉爸爸妈妈这件事,可是我又生怕他们打我,时间一年又一年过去了,而我也忘记了这件事。现在想起来,如果能穿越过去,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我撒谎的事情告诉爸爸妈妈,现在想起来,我后悔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