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的作文 6
每当外婆谈起这件事,我就会长叹一声:“唉……”
那年,我才上大班,老师教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我们你来躲我来抓,玩得不亦乐乎。直到游戏时间结束,大家都没有尽兴。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出一个鬼点子:“嘿嘿,我也和外婆玩捉迷藏吧,她肯定找不到我!”
于是,我趁外婆不注意,躲进了路边的一条小弄堂。我怕外婆追过来,还一直绕了好几个弯,才停下:这次我赢定了!
“外婆还没有我们小朋友厉害呢!直到现在还没找到我。”一开始,我还暗暗得意。可当我在巷子里等了好长时间,外婆迟迟没来时,我渐渐感到害怕了,想回家,可已经找不到原来那条路了。我急得哇哇大哭,幸亏一个好心的叔叔把我带到了大马路。
“昊昊,昊昊……”噢,原来家人们都来找我了,把我带回了家。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外婆发现我不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连忙让爸爸妈妈来找。我的亲朋好友都加入了“找我”的大军。我因为贪玩导致了多大的后果呀!
唉,我真后悔当时没有跟紧外婆,让全家人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