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23
今天,爸爸要带我去钓鱼,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想:今天准能钓到大鱼。
到了河边,我说:“爸爸,你快点。”爸爸开始钓鱼了,好长时间也没有钓到鱼。从上午钓到下午还是没有钓到。正等得不耐烦时,忽听到爸爸叫了一声:“陈博,快来,我钓到了一条小鱼。”我兴奋地跑到爸爸面前,赶紧接住小鱼。
我看见盛鱼的瓶子里的水太少了,就急忙跑到池塘边灌水。爸爸说:“你在河边玩的时后小心一点。”我说:“我知道了。”我左灌一下,右灌一下,小鱼在这个瓶子里左跳右跳,真可爱,我觉得越来越好玩,就好像忘记了爸爸给我的忠告。我灌了好一会儿水,就低下头往瓶子里一看,哎呀,我爸爸给我钓的小鱼不见了。我感到很后悔,我把小鱼给玩丟了,不知道爸又该说我怎么笨了。
我害怕地说:“爸爸,我把小鱼给玩丢了。”爸爸就说:“你真是笨,连一条小鱼都能放走,你说你不笨谁笨?”我却对爸爸说:“我只是一次失误而已。”但我在心里想着:真是的,真笨呀。我不停地埋怨自己:“你呀,真笨!”
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很后悔。小朋友,你们今后做事情一定要小心一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