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7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做过令自己后悔的事,我也不例外,有件事一直藏在我的心中。
记得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觉得很饿。可家里只剩我一个人,于是我准备做一个水果拼盘。正当我要取香蕉时,不小心将放在那桌子边上的一个玻璃杯子打碎了。我顿时惊慌失措,忙把打碎的玻璃一块一块地捡起来,藏到自己的房间里,还把地上的水渍拖干净,为的就是毁灭证据。这是,门铃响了。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前去给妈妈开门。妈妈一进门,环顾四周后说:“嗯,涵涵把房间收拾得真干净,真是妈妈的好女儿。”我松了一口气。看样子,妈妈没有发现我将一根杯子打碎了。可能是因为我家有很多这样的玻璃杯,根本看不出来少一个或多一个吧!再加上我刚刚的伪装,简直就是万无一失了。但是我总觉得妈妈迟早会发现,于是我想向妈妈认错。可是,我没有那样的勇气,最终还是隐瞒了这件事。
从那以后,那件事就成为了我心中的阴影。后来,一但谈起有关杯子的话题,我的心就怦怦直跳。
有时,我真希望世界上有后悔药,可惜,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