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24
暑假的一天,我一个人在家。写完作业后,便偷偷地打开了电视机,把声音调到“0”:反正妈妈用眼角的余光斜了我一眼也不在家,邻居们也听不到声音,就看一会儿吧。我坐在床上静静地看着。精彩的电视节目深深的吸引了我,甚至把妈妈让我弹琴的任务抛之脑后。不知不觉中,我忘记了时间。
“嘭、嘭、嘭!”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不好,是妈妈回来了,我赶紧关掉电视,迅速跳下床跑去开门。妈妈问我在干什么,我低下头慌忙回答:“刚写完作业,正准备弹琴呢!”“这么慢么?”“嗯 …… 嗯可能是中间有喝水呀、上厕所呀之类的吧!”我抬起头,望着妈妈吞吞吐吐地说。妈妈用眼角的余光斜了我一眼,皱着眉头径直走到卧室,伸手在电视机后面摸了一下,深深地叹了口气,就去干其他的事情了听着妈妈的叹息,我既惭愧,又难过。
我想跟妈妈承认错误,但又不好意思。不跟他说吧,我又忐忑不安。终于,我鼓起勇气,把这事告诉了她: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妈妈听后却笑着说:“我早就知道了。”
对妈妈撒谎,这是我一直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