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天啊,我那同桌又在卖弄他那副破嗓子。真是的,也不看看唱得那叫什么歌,都成古董了还唱。无语呀,哎哎哎哎。
我同桌,姓x名。特点是小气、霸道、无聊、不正常。他这个人,总喜欢仗势欺人,以前吧,总仗着他坐外面,我做里面,每到上课时,要我千般哀求,对他说遍所有的赞美词,才露出一副“算你识相”的表情,然后乖乖地翘起凳子让我进去。为这个,我已和他吵了不止九九八十一次了,不过,我大人有大量,看在他平时没人夸的份上――哎,就浪费点口水,夸夸他吧。
我同桌本是一善良学生,还被一些人夸为“眉清目秀”,但由于长期生活在我的阴暗统治下,变成了典型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他的座右铭是:“我打不过你我气死你。”于是,在我每次对他实施“拳击”时,他总是一边闪躲,一边数我的罪行。结果,我总是被他气得目瞪口呆、脸红脖子粗,却愣是挤不出一句反驳的话。哼哼哼哼,虽说我说不过你,但我打得过你,正所谓“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吗!
我同桌写的字,那叫相当地有特色,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属于乱七八糟的那一种,用一首歌来形容就是:“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某年某月某一天,我闲得无聊,便一把抓过他的作业本,拿出一张小纸片,来模仿他的字。天啊,我足足浪费了10张纸,写了n多个字,居然没有一点儿像!幸好他有先见之明,眼疾手快地夺过作业本,因为,我,有撕他作业本的冲动了……
有一次,别人告诉我,说同桌的发型很像西瓜太郎。我听后,立马回座位,盯着他看了整整一分钟。当他正自恋地摸着自己的小白脸不好意思得问:“是不是发现我长得很帅?”时,我突然拍手大喊:“哎呀,这太像了这!”他吓了一跳,没好气地瞪我一眼:“像像像,像什么像啊!”我一脸无辜地说:“像西瓜皮……”“什么?”他一下子跳起来,惊讶无奈悲哀地说:“我怎么会像西瓜皮?啊,人生太失败了……”我“啪”地一拍桌子,“你急什么啊,话还没说完呢!我是说你的发型像,又没说你人长得像……笨哪!”“我的……发型……像西瓜皮?”他小声嘀咕了一会,又摸摸头发,终于,以一副“败给你了”的表情,悲壮地说:“做人哪,观察力就别那么敏锐。这事可不准说出去啊,大小姐,否则我就完了……”“好!一定不说!”“真的?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啊!”哼哼哼哼,我可不是君子,我是小人,这事我说定了,哎呀呀呀,谁叫你平时总跟我斗!知道错了吧!
关于我同桌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在这里,献一段话给他吧: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世界有了光。上帝说:“做错事要受到惩罚。”于是……我就和你做同桌了。这可不是我的错啊!都是你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