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离三八妇女节还有一个星期,我坐在沙发上左思又想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好,忽然我的眼睛一亮,对了,可以送妈妈一条围巾。每天妈妈都上班上的那么晚,回来一定会很冷的,如果妈妈带上这条围巾,妈妈一定不会觉得冷了。
想完,我便把以前积攒的一些钱放到口袋里,然后蹑手蹑脚去买礼物,生怕被妈妈发现。我到了楼下,我就兴奋地向前面的精品店跑去,我来到精品店,里面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围巾,我看的眼花缭乱,真不知道要选哪条好。我在店走了一圈,觉得这些围巾没有一条适合我妈妈的。在我要走出店的时候,我看到一条分红色的围巾,是有格子的,我又赶紧跑过去,生怕被别人买走,我伸手去摸那条围巾,软绵绵,妈妈戴上这条围巾一定非常舒服。我把这条围巾拿了下来,把它买了。我高兴的向家里跑去,把这条围巾放到妈妈的枕头底下,并写了一张条子:祝妈妈节日快乐。中午妈妈要睡觉的时候,觉得枕头有点不对劲,妈妈就把枕头掀开,发现了围巾,而且还是女儿我送的。我发现妈妈看着那张纸条,渐渐地,渐渐地妈妈的眼睛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