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听大家说:“冲动是魔鬼,尤其是在面临重大决策的时候,千万不能冲动”现在面对我们这个充满各种问题的宿舍,我实在忍无可忍,我的内心充满了愤怒,充满了各种对陈明旭同志所做工作的不满,但是仔细分析一下,我的内心又充满了对原宿舍长的理解和认可,因为我发现619宿舍是一个情况比较复杂地区,在那里生活着多位班级要员和多位很有前途的同志,比如晁天王,,喜洋洋等,其中更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原宿舍长以前身兼心理和619宿舍长等多个职务,工作是相当繁重和辛苦的你要知道,难免在处理各项事务时出现某些疏忽,所以今天冒昧地唐突地就任临时宿舍长一职。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的心里很早就有过对619宿舍的各种设想,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和大家一起尽力营造出一个和谐的舒适的温馨的宿舍,还望能够得到原宿舍长的谅解和大家在今后工作上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