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理想,理想就是一桶油,而我就是一辆车,车有了油,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才能行驶,人也是一样有了理想就会有追求,有了追求就会有努力。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伟大的工程师,设计出一座座美丽优雅的房子,想要完成自己的理想,就要努力拼搏,让自己进步。在我心里想要完成理想就一定要好好学数学,而且要成为一名好的工程师做事就不能马马虎虎和从从容容一定要精确和周密不可以有一个不小心,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让一个完美的作品变成被人抛弃的破铜烂铁一样,所以工程师不能有一个不小心。要成为一名伟大的工程师就要学会在生活中寻找灵感,许多伟大的工程师都是因为有超凡的灵感才创造出超凡的作品,所以我们要学会在生活中超凡的灵感,因为灵感都是从生活之中的点点滴滴里发现的所以工程师一定要学会在生活中找灵感。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打开邮箱发现有一张邀请函,我打开一看,大吃一惊,这竟然是国际工程师大赛的邀请函,我毫不犹豫的签下了合约,因为这是个十分难得的机会。比赛开始了我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作品,意想不到是事情发生了,我打进了国际赛的八强,我开心的像要飞了一样。我想了想不能靠运气,随后我去寻找灵感。在回来的路上我看见了一个牧场,心想要不设计个动物房屋,我马上查了关于动物房子的资料,超凡的灵感来到了我的身边,比赛又开始了我用我那超凡的灵感创造出了一个幽默风趣的房子一举击败了所以工程师,就在全场发出暴风雨般的掌声时突然听到起床了的声音我睁开了双眼看见妈妈,原来只是梦呀!
这就是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