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时间过得飞快,还有近两周的时间我们就将迎来期末考试,检验我们一学期来学习情况的时刻即将来到,相信我们每位学生都有自己周密的复习计划。那么怎么样复习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呢?下面我想谈一些自己的想法:
1、合理科学地安排时间,结合自身实际。早上可以早点起床,早上起来看书是头脑最清醒是时候,有助于记忆。
2、中午的午休课一定要休息好,这样才能保证下午上课精神充沛。
3、可以把自己经常做错的题目摘录在笔记本上,做到有重点,有难点。
在我们xx班,等同学很早就起来看书;数学笔记本上摘录得清清楚楚,我们全班同学每天早上6:40到教室上早自习,每星期天下午到学校上课,我想好的学习气氛能促使我们认真地学习,有助于我们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抓紧现在的一分一秒,认真做好复习工作,努力迎接期末考试!
最后,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