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回归的燕子扣开了春天的大门,温暖的阳光唤醒了沉睡的大地。我迫不及待地脱下厚厚的冬装,去拥抱轻风,去亲吻细雨,尽情感受春天的每一个乐符——融化的雪水,破土而出的新绿,花朵绽放的芬芳……
既然春天已经来了,夏天还会远吗?
夏天,我们将迎来一场激烈残酷的战斗——高考!我们期待高考,期待在高考中大显身手,满载而归,但我们也害怕,害怕过不了这道必须过的关卡。有人说,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我说,它最多只是人生之路的一个分岔口。高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战胜高考的信心。其实,高考不仅是我们需要战胜的敌人,更是帮助我们完成自我超越,实现心中梦想的朋友!
春天的花很美,但我更期待秋天收获时的喜悦。朋友,哪怕你现在在通向大学的路上渐行渐远,但你是选择在追梦的路上且歌且行;哪怕高三的生活让你很痛苦很无助很孤独很想哭,但是你不能怒不能诉不能输不能哭!没有眼泪的青春不完美,没有经历高考洗礼的人生不完整!高考是一块坚硬如石的冰,但只要你满怀激情,沸腾的热血顷刻间便将它融化。充满期待的六月即将来临,高考的哨声就要吹响。让我们一起加油吧!高考正迸射出催人奋进的光芒,等待我们去赴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