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俗话说得好:“儿行千里母担忧,母行万里儿不愁。”我看着爸爸满是皱纹的额头,但又执意送我去上学,心中一震,鼻子不禁一酸,眼泪不争气地落了。没想到,一向严厉的爸爸,忽然脸上一阵红。我一头扑入爸爸温暖的怀里,说:“爸,我爱你!”爸爸的胸膛是那么宽广,那么可靠,包容着我的一切!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父母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任老师,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的生命就倾注了父母无尽的爱与祝福。或许,父母不能给我们奢华的生活,但是,他们给予了一个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啦,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让他们生气。学会感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吧!
感谢身边的所有人。他们对我们都有无限的爱!
感恩,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