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希望,是一种力量,是一次升华,是一个飞跃,是一架阶梯。
青年人在生活中,难免会陷于一种困境而感到失望。一位哲人说,人生之路是由失望和希望串起来的一条项链,因此才多姿多彩。在失望时萌生希望,就会让人驱散心中的浓雾,拥抱一片湛蓝的晴空;让人摆脱沉沉的阴影,去步入一个崭新的天地。
生活不是一幅呆板的平面画,而是一做立体的雕塑。所以说希望总与失望长伴,它们是双胞胎,几乎从不分离。
人生之路是由失望和希望铺筑而成的,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希望是一种宝贵的金属,常常要从失望里提炼出来。失望并不可怕,怕的是不会运用失望。
年轻人在希望中生活,在追求希望中成熟。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希望是你的锦绣,是你灿烂的前程。
希望在前,我们能不断向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