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20xx中考百日冲刺。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俗话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拼搏,就能取得胜利。
面对即将到来的20xx年中考,或许有的同学正在因为自己成绩不理想而彷徨,或许有的同学会因为时间的短暂而叹息,或许有的同学不以为然的打发着不多的日子。可是同学们,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的父母正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心急如焚,你们的老师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你们的竞争者正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同学们,抛弃那些无聊的游戏吧,它们会让你沉沦;扔掉那些不必要的烦恼吧,它们会让你疲惫;拿起你的书本吧,它们会增强你的自信。
同学们,回顾过去,咱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我们深信: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xx年的中考竞技场上,我们学子定能如猛虎下山,如蛟龙出海,虎跃龙腾,摘金夺银,再创辉煌。最后,请同学们确认:20xx年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我们别无选择。“狭路相逢勇者胜”,此时不搏何时搏!我们要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全身心的奋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创造我们自己中考的奇迹,创造xx学校20xx中考辉煌的业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