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的正能量是什么?鲜花因为有了阳光才能怒放,雄鹰因为有了天空才能翱翔。阳光和天空就是他们的正能量。
有的人说青春是绚烂多彩的花季,是阴晦而缠绵的雨季,是青翠嫩绿融融的春,是浪漫而炽热的夏,有的人说青春是欢笑时泪水,是流泪时的微笑,是简单的压抑,是沉重的放纵,还有的人说青春是一坛醇香的酒,是一束鲜艳的花……每个人对青春都有自我的诠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答案。
青春惊得起磨练却经不起消磨,经得起开发却经不起挥霍。人最宝贵的是生命,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的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当他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了世界上的最伟大的事业——人类的解放而斗争。所以我们就应珍惜青春,尽自我所能,在青春的舞台上展现自我亮丽而独特的风采,让青春飞扬!就像无数的星星在生活的星空中发出自我耀眼的光芒。
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每个人都在追寻属于自己的成功。前进的道路会充满坎坷与荆棘,但只要有青春正能量,只要朝着远方的目标不懈地跋涉,只要我们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生活,对待工作,对待社会,我们的青春就会在铁路事业中书写绚丽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