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现任学习部副部长,很高兴今天能再次站在这个竞选的舞台上。这次是我第两次站在竞选的舞台上。大一,我第一次站在竞选的舞台上竞选学习部部员,今天在此我竞选学习部部长。
进入学生会,我一直就在学习部,从部员到副部,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让我学会了很多。来使我都得到了全方面的提高,使我变得更加的成熟,我从什么都不知道的一个学生成长成一个可以独自承担,具有一定领导能力的干部。在这期间我和我部的各个成员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举办了很多成功的活动,并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 这些使我获得了很多经验,同时结实了很多朋友。所以我认为学生会很锻炼人的组织,所以我决定今天再次站在这里来竞选。
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以踏实为基准,认真完成工作。也许我不是最聪明的那个,但我是踏实的那个。我会努力,认真的,踏踏实实的完成每一件事。 在此我郑重承诺:倘若今天我能成为下一届的学习部部长,我将“积极完成学校及同学们交给的任务,积极配合各部活动,
我将带领我的新部员开办一些对新部员有益,对广大同学有益,更接近生活的活动。只有站的高才能看的远,我希望我站在更高的位置上可以更好的发挥领导带头作用。 今天如果我能成为部长,我将从各个方面进一步提高我自身的素质,工作方面积极进取,努力创新,积极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能改。我希望各位老师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证明给大家,我可以很好的胜任这分工作。
在此我祝学生会在新领导的带领下,广大同学支持下能走的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