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会从三个服从做起,服从各级领导的 ——,服从病人的——,个人利益服从——。(加以描述)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从一大一小做起,即医院利益最大化和科室消耗最小化,我会竭尽所能协同科主任,于科内各位同仁齐心协力完成医院分配的各项指标,我相信由各级领导的政策扶持,完成医院交给的万经济指标是不成问题的,甚至可以更高,达到2300——2500万元都是有可能的,那就要看我们的工作人员怎样去做,想不想去做。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从具体工作做起:在写这份竞聘材料前我给放疗室粗略的算了一笔账,放疗室这台多万的机器从XX年使用至今,除去消耗,成本基本上已完全收回来了,接下来收费就是医院的纯收入,如果机器保养得当它的寿命应该在10几年以上,最近几年机器的使用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多,年收入在1600万左右徘徊,如果我们科室内部的治疗方式得到全方位改进,打破治疗收费封顶的死框框,激励医生多收病人,只要有病人来源,我们技术组打破八小时工作制,做到歇人不歇马,机器连轴转,加班加点为病人服务,为医院创收,如此这般,放疗室年收入达到3000万也不是神话。
机器是我们的命根子,我会像保护自己的生命一样去呵护它,只有经常维护保养才得以正常使用,我会以身作则当好带头人,每个周末定期加班保养机器,发现问题及早解决,以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转,以做到防患于未然,争取科室年维修费用降到最低。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会努力做到严格要求,严密制度,严守纪律,勤学习,勤调查,勤督促。以共同的目标团结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励人,以自身的行动带动人。努力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事讲团结,办事讲效率。管人不整人,用人不疑人。用真情和爱心去善待每一个同事,使他们的人格得到充分尊重,给他们一个宽松的个性发展和创造空间。
各位领导,假如我真的竞聘成功,我绝不会让领导和同志们以及广大病员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