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日,我背着新书包,跨进五小的大门,成为了一名小学生。
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了,在陆老师和大家的帮助下,我的学习进步了,我的好习惯增加了,我的本领也增强了。我不仅能管好我自己,还能帮助同学,当好老师的小助手,所以今天我报名竞选班长,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个机会,让我锻炼锻炼。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热爱我们一六班,关心同学,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让我们一六班成为全年级最棒的班级。
如果我不能当上班长,说明我和其他优秀的同学还有差距,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改正身上的不足。一年以后,我会以更强大的姿态重新竞选班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