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天,我能站在讲台上参加我们班的班长竞选。我感到十分自豪,也十分紧张。
其实,当班长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因为我平时不爱讲话,而且也比较胆小。个性是在课堂上,平时不大举手,而且会大声音也比较小。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变得大胆些,上课用心举手。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如果同学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我必须会详细的告诉他怎样做。我还会多组织一些活动:跳绳比赛、书法比赛、跑步比赛……我还会再叫一些同学捐一些书放在角落的书柜里,这样,同学们就能够提高学习成绩。我还会将一些成绩好的同学教一教一些稍微不理想的同学,到时候他们的成绩也会提高了。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真正做同学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马行千里知其是否为良驹,人经百事知其是否为栋梁。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必须会把以前的缺点改掉,而且还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成绩名列前茅。
请老师、同学们支持我,请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