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老师, 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好!我叫张雨涵, 大家都认识我吧。我想竞选班里的学习委员。因为我想更好的帮助同学们, 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为班级做贡献,做老师的好助手。我觉得我有以下几个优点:
1、上课专心听讲,不旷课,不迟到,不搞小动作,认真学习,做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2、按时完成作业,不拖拖拉拉的。
3、要热爱劳动,积极参加的各种公益活动。
4、要和同学团结友爱。
如果我当选后,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做同学们的好榜样。我会当好小老师, 带动学习成绩差的同学一起学习,让班上所有的同学都团结到一起, 共同进步。
请相信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