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走上讲台,参加竞选班长。我参加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班长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们最信任的好朋友。如果我能当选班长,首先,要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处处模范带头作用;其次,我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带领大家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为大家争取更多的荣誉。
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来做好班长的工作,我的竞选口号是“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一二班,永争第一”。
请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吧!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