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是我第一次面对大家进行竞聘演讲。我首先感谢领导给我这次竞聘的机会,感谢评委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讲评,感谢同志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个性温和,但充满激情;我做事稳重,但不张扬;我为人正直,但不固执。
我已经步入人生的不惑之年,在这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世纪,机遇和挑战并存。我常常扪心自问:“我还该不该有自己的梦想,我还有没有梦想?我的梦想在哪里?”我深思过,也傍徨过、惆怅过。二十多年来,我一直默默无闻地工作,是这次竞聘上岗的机会又一次唤醒了我沉睡的梦想。
我没有辉煌的过去,但是,我会把握好现在和将来。为此,我来这里展示自我,让大家认识我,帮助我,进而喜欢我,支持我。
最后,我有个请求,请允许我邀请在座的评委、领导、亲爱的同事和我一起,用最真诚、最热烈的掌声,为参加竞聘的同志加油;为获得成功的同志祝福;为我们光辉灿烂的明天祝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