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的个人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晚上好!
我来自10级体育教育1班,我叫伍立原,今天我站在这里,企及更高的目标,竞选学生会的主席团。
竞争使人优秀也验证着优秀。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毫不畏惧竞争并可望优秀,我愿意用实力作证明。
作为学生会主席,应该具有足以感染整个团队的个人魅力。去将才情淋漓尽致的挥洒,不拘泥于任何定势的思维和习惯,给这个团队注入强大的生命力,去做好一个者的角色,善于沟通和协调。两年多的学生会工作所赋予我的信仰和实干哲学无一不培养了我的沟通能力,能力和对工作真挚纯正的热爱。曾经是学生会在我迷惘的时候指引给我方向,是学生会让我更好的给自己定好了位,也是学生会教会我为人处事,事事要以大局为重,更是学生会扩展了我的人脉,让我结交了更多的人才。
我热爱这个大家庭,并渴望为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确信会怀着满腔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带领我深爱的学生会延续最光辉的足迹,开拓最美丽的道路,为新一届的学生会注入勃勃生机!
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道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会知具是否为栋梁。我不想等待机遇的垂青,而喜欢享受拼搏的愉悦;我渴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磨砺意志,获取真知。我希望用我的真诚和能力赢得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