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的个人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学校提供这次机会,使我能参与竞争,一展自己的抱负。今天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大家,能为大家谋利益。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是来自护士35班的刘思润。一个富有上进心的女孩!我认为自己很适合担任学生会主席。首先我热爱我的工作,算上小学的话,三年多班长的经历已不算短了,这使我有了相当的管理经验、领导能力。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的我积极参加并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尽情施展自己的唱歌、跳舞、演讲的才能,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也激励着我不断向前;其次大冶卫校这方热土再次给了我提供了很多机会,使我如鱼得水,不断锻炼、充实着自己。
假如我当选,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办事”;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求自己“做乐于助人的白衣天使”等等,总之,我要力争让学生会主席的职责与个人的言行品格同时到位。
假如我当选,我将致力于搞好我们的课余生活:我们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呼喊!我们将努力使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成为敢于反映广大学生意见要求,维护学生正当权益的组织!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学生会主席,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各位老师,同学们,你们所期望的学生会主席,不正是敢想敢说敢做的人么?我十分愿意做你们所期待的公仆。谢谢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