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的个人竞选演讲稿范文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果实成熟的季节。站在台上的我,还未到花季的年龄,当然谈不上成熟,或许连半生不熟都算不上。也许会有入说,那你来干什么当选学生会主席呀!记得美国人际关系学鼻祖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我不敢说我有才华,但我敢说我有勇气、有信心。虽说我也曾取得过一些成绩,如在校级、市级、省级及全国演讲赛中都获过奖,但请别为我喝彩,因为那只是美好的往事。此刻我需要的是未来的成绩。也有人说:初三了,别当干部了,当学生头吃力不讨好。我承认这是事实,但我还是认为,给大家服务,自己受点委屈算不了什么。我当文娱部长不是受过委屈吗虽然影响了学习,可我们编的“小螺号”获得了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我愿意!下面我要说我竞选的实力是什么。我虽然比不上高部的大哥哥大姐姐能力强、知识面广,但我有自己的优势:我有一颗为大家服务的热心,我会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地学习工作,认真接受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如果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会想方设法来提高我们学校的知名度。比如说组织演讲比赛、诗歌朗诵,与其他学校联谊,开展“一帮一”活动等。如果我落选了,我将带着微笑走向明年,养精蓄锐以待东山再起,常言道:“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自认为我会实实在在地干好现在的文娱部长,也会实实在在地干好学生会主席。我不想以美丽、枯燥的词汇来说明,只想用时间来证明,在以后的岁月里,你们会了解我的。支持我吧,为了你们大家有一位满意的学生会主席,为了了却我的心愿,也为了让老师脸上充满微笑。同学们,请别忘了投我一票,让我试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