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给大家演讲。我竞选的是班里文艺班长这个职务。
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激动,因为我能有机会在这里争取为大家服务,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我之所以竞选这个职务,是我觉得自己完全有能力来胜任。我从小喜欢唱歌和跳舞,到目前为止,我已经通过了舞蹈四级考试,多次代表小白鸽艺术团参加舞蹈比赛,并多次获奖。我深知过去的一切已经成为历史,我并非是向大家炫耀,而是把它当做我人生中的一种阅历,一笔宝贵的财富,它给予我经验、力量,可以让我一生受益,为我今天的竞选平添了一份自信。如果我能当上文艺班长,我会主动带领大家,参加学校的各种文艺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学习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文艺带给我们的乐趣,使大家能够更好的学习,让大家劳逸结合,全面发展,让大家做一个轻松快乐的读书人。如果我落选了,我不会气馁,我会不断地改善自我,做到更好!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