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康雪滢。我热爱读书、音乐、体育,喜爱写作等有意义的事情。我想竞选班长,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我会以身作则,处处起好的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按秩序、守规则、有纪律地做好班级的各项活动和学习,让大家学习有进步,活动有提高,为我们的班级争得荣誉。
第二、我会组织丰富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服务。根据同学们的爱好,组织各项精彩的活动,比如,篮球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等各项体育活动,给大家一个好身体,一个体育满分。
如果我当不上班长,我会在各个方面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实现我的班长梦想。请同学们投我票吧,给我投票是你正确的选择,会有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为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