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次我要竞选的是班长。既然是鲜花,就要完善绽开;既然是树,就要长成参天大树,成为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延长到天涯。既然是一个人,就要去努力竞争!站在这里竞选班长,我有说不出的冲动。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是最努力的!我当过我们班的班长,有了当班长的经验和对同学们的了解。首先,十分感激老师同学们给予我这次展现自己的机会!班干部履行公正、公平、公然的竞争上岗,我一是坚定拥戴,二是积极参与。认为大家服务,锤炼自己的主意,我站在了这里,盼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撑。
下面,我要说说我本人对班长这个职位的见解。
班长要富有爱心,有强烈的群体荣誉感和长进心,不甘落伍,带动全部班集体提高,帮助老师治理好班级。班长要与同学们团结二心,真心看待班内的每一个同学,无论是在学习仍是在生涯,都要热情地辅助他们。班长是同学们的领航员,所以作为一名班长必定要言传身教。无论在哪一方面都要做同学们的好模范,耐劳尽力,争先恐后,谦逊好学,严于律己,有着良好的学习、行动习惯,主动踊跃地为班级做更多的事件,为班级获得声誉。班长还要敢于翻新,敢于面对,要跟老师同学们默契配合,在配合中参加自己的新思路,使班级更加优良出色。高尺度请求自己,努力做好老师的助手,当真处置好班级的各种事务,自动赞助同窗,为大家排忧解难。
这是做好班长的要求条件,也是我的目的。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会尽全力做好以上这些前提,勤恳学习、努力工作。当然,即便不选上,我也仍然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胜利的介入者,信任我也会成为参加的成功者!敬爱的老师和同学们,给我一次机遇,我会还一个满足!我一定会成为一名杰出的领航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