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走上了讲台,竞选班长这个光荣的职位!
这是我第一次竞选班长,我可能没有老班长遇事时那么沉着冷静;没有那些自信心强的同学处事落落大方,但这是班级给我的一次锻炼机会,我非常地珍惜。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用心去做,一定会带领我们四、一班干出成绩。
我竞选班长的优势是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和责任心。我认为,班长这一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还会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时刻准备为同学们服务。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级一定会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请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我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