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这次竞选活动,我积极参与了。随着管理能力的下降,我认为现在的班长已经不能胜任了,我恳求大家投我一票,相信我,我一定可以胜任这个职位。
我从小就热爱读书,从三年级开始,我已经开始看《三国演义》和各种科幻小说,还经常阅读成语故事;一到四年级,我就不知足了,开始看各种各样名著了,凭这一点,我已经觉着我有资格胜任班长了。但我还有两个优点,就是作文句子写得美,还有数学学得好。在作文本上,我写得十分生动,很多句子都被画上了红线,我写得最好的作文,几乎都被红线覆盖了,语文成绩可以提高不少;在数学上,我特别喜欢思考问题,在上一学期,我几乎没有一道难题失算过,平时我也训练奥数,到现在可以背下好多公式了!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可以辅助同学去做功课。假如有一天,一位同学不会一道难题,我可以去给他讲,如果还不会,我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去他家,还没有办法,我甚至会用聊天系统去联系他。
我是一个做事十分认真踏实的人,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认真,用心去做了,那么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如果没有当上的话我也不会灰心,我会继续努力,朝着目标进发。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停留在这一刻,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漫漫长路,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希望同学们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