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是想竞选我自己非常喜欢的体育委员。因为目前情况来看,班上男生较少,学校运动会,接力赛男生就得齐上阵,却又不能拿到好成绩;还有就是,我是第一次在初中竞选班委,想在这方面锻炼自己,同时为班级做贡献。因为曾经我也有担任班委,在这方面,我觉得有经验去胜任它
,并且能够做得很好。如果荣幸当选,我一定会担当此重任,时时刻刻富有责任心地去做每一件事。
就以上两点,是我竞选的原因,相信在我的带领下,一定能让班级体育成绩进步。(廖宇翔)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的目的就是竞选班长。我坚信,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和对之前班级工作的经验,能成为一个不同风格的班长。
摆“官架子”不是我的风格。而我的想法是“做一个彻底的平民班长”,我更加喜欢的是一种和谐融洽的局面,我希望的是在管理的时候大家能认真听取,积极实行,不愿意大动干戈,在平时,也不要把我当成班长来增加距离感。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要求。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
班长作为一个班组的核心人物,应该具有统御全局的能力,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首先,我曾经担任过多种班委,对各个班委的重点难点有一定的认识。凭借这一优势,我可以做到将班委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班委成员扬长避短,互促互补,形成拳头优势。并且因为本人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较好,这样在客观上就减少了工作的阻力。
我要做一个最民主的班长,多方面听取意见。如果同学们对我不信任,随时可以提出“不信任案”,我也不会死赖不走。我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一个班长“无功就是过”。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能站在这里参加班委竞选,我很高兴也很激动。
这次我竞选的是纪律委员,我之所以参加这次竞选是因为我认为我有能力实现我的诺言,无论是在责任上,还是在纪律上,我有我自己的优势。当了半学期的语文课代表我从以前只会按班委要去办事到现在能提出个人建议,我经历了一个又不会到会,同不好到好的过程。
遵纪守法,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品质及他的道德操守。如同他的修养,内涵是一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在实际生活中有意识锻炼中培养起来的。只要我们坚持锻炼自己,不断改造自己,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最终一定能克服困难,达到很高的境界。
如果我能当上纪律委员,我想:
1.让老师和同学多多向我提意见,毕竟我没有太多的经验。
2.我可以让班里的纪律更好。
3.我可以管住自己,也可以管住别人。
在这里我不想向各位保证我以后将怎样工作,与其在这里说大话,倒不如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去,把我们该做的事做好。
当然了,如果没有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毕竟那是自己的能力不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