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我要竞选的是班长。
虽然我学习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我是班长一定会做好我的工作。我会让同学们上课好好听讲,不乱说话,让我们班得上纪律红旗;我是班长的话,我还让同学们不要乱扔果皮纸屑,让我们班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并且得到卫生红旗;当然安全是最重要的,下课了同学们不要扶栏杆,不要追跑打闹,这样既保证了我们的安全,又可以得到安全红旗。
如果我是班长的话,我要五项评比红旗全部都来我们五班长期做客,红旗,来吧,五班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