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班长,感到非常地自豪,当然,这也少不了同学们的支持和老师的鼓励。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们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责任心的人来担当,要乐于帮助同学,为同学服务,要架起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我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班长这一职务。首先,我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担任班长一职,在班级中有一定的威信和影响力,积累了足够的管理经验。其次,我的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因此,我可以帮助一些同学把成绩提高。第三,我兴趣广泛,多才多艺,还有组织各类活动的能力。
时光飞逝,转眼间五年过去了。这个学年是特别的一年,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也是学业繁重的一年。如果我能当选班长,我将全力以赴,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班同学勤奋学习,奋发向上。我将尽我所能,做老师的好帮手,做同学的好伙伴,把好的习惯和学习方法与大家分享,带动大家齐步前进。让我们在小学的最后冲刺中都能取得优良的成绩,为我们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让我站好小学阶段的最后一班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