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一职。在小学我就一直担任班长职务,初中我想让优秀继续延续。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同学服务。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现在我感到信心百倍。
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须做好俩方间的沟通,一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一边是同学们信任的大哥,不过我得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
班长作为一个班级的核心人物,首先,我要将班委这些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班委成员扬长避短,互促互补,从而将全班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成员互相督促,互相学习。也踊跃参加学校开展的各个活动。
请大家相信,我有着敢作敢为的闯劲。但是,我又对摆“官架子”看不惯,和不来,因此,我是一个彻底的平民班长。上配合老师,下组织同学们把学校工作做得细密周到、我还会与其他各部委员密切配合,让我们的班级规范每一位同学的举止和日常行为,做到“德”。我会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赢得尊严、威望,赢得信誉!
当然,我也知道,此次竞选,不会一帆风顺,竞选的选手们都很优秀,我已经做好了准备:面对得失——消极不如积极;面对挫折——有信心才有成功;;面对机会——经历比名次更重要!希望自己能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