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竞选班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陶__,今天,我将在这个讲台上竞选班长。
在这个讲台上,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不过我有信心。班长是一个个同学都向往的职位,需要学习好、有能力才可以担当的,我相信我有这个实力。
我是一个开朗、活沷的男孩,虽然我不喜欢举手,但成绩还不错,我得过三次“三好学生”奖,也当了三年半的数学课代表了,不知道同学们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我认为班长不仅仅是一个称呼、一个光环。如果当上了班长,我会用百分之百的精力去做这件事,当同学遇到困难时,我随叫随到;我也会当同学们的“小老师”;我还可以当老师的“小助手”,总之,我一定会做好这个班长的。
假如我落选了,我不会垂头丧气,因为这说明我的能力还不够,我会让自己继续完善、变得更好。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参天大树;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在大路上出现我的身影;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班上的指南针!
请大家把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