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的班长选举,既高兴又自豪。
我叫董文振,我在安阳天域国际里住,今年11岁,学校在自由路小学南校区,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生,我非常想叫大家投我一票,谢谢!
我竞选的职务是纪律班长,因为我们班里的淘气鬼太多了。我特别想要为老师分忧,希望我们班的同学都能够力争上游,使我们班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我的优点不多,比如我平常喜欢发明一些小东西,也喜欢看一些课外书,我的数学好……
如果大家选我,我一定吃苦耐劳,为大家干活,帮助一些差生,我会努力做到让大家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征求同学们意见,增强班队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班级工作的透明度。
也许有时候我太活跃了,但我相信,有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扬长避短,改掉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