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伊始的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班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那就是“班委投票会!
竞选班长的人可真多啊,我自言自语到,我可能没希望了。我又连胜叹气,我相信你可以的,程志炫,旁边我的朋友世博同学给我加油。到我了,我神情紧张,脸色发白。还好我戴着口罩,所以大家还以为我镇定自若。我慢慢的走上讲台,准备竞选发言,大家下午好,我叫程志炫………中途我一紧张把11班说成了一班。我的心像一块被冰冻的石头一样凉了半截,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说了。时间慢的像一只乌龟在爬,还好终于说完了。我悬着的心也总算放下了。我的朋友世博同学也在旁边替我捏了一把汗。随着一阵掌声,我头也不回的下台了。
下面就是大家投票了,第一轮我成功上榜了,我很激动,第二轮,我又不幸落榜了,第三我又上榜了。最后我的票数哦越来越多,天哪,最终结果是我终于幸运的当了班长。
兴奋之余,我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了,以后我要好好配合老师,服务同学。和大家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