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年十岁,我是一个坚强、自信、活泼、乐观的男孩儿。今天我上台来竞选班长。
我学习十分刻苦努力,各门功课成绩优异,有许多爱好,如篮球、读书、游泳等等。我还乐于助人,喜爱班级工作,我拿过许多奖状。我坚信:“有非凡志向才有非凡成就。”
当我说我要竞选班长时,许多同学都在问我:“你之前一直在当班长,为什么你还要竞选班长呢?”我回答他们说:“每次竞选对我来说都是一次考验,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难道我要把到手的机会拱手送人吗?当然不会,在我面前出现过的机会,一个也不能溜走。”
如果我没能当上班长,我也不会有丝毫气馁,而是更加努力地学习,默默地为同学们服务,争取下次当上班长。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更不会骄傲,我会在老师的教导与同学们的鼓励下,将班级管理的井井有条,让每个人的才能都能得到发挥,让流动红旗飘扬在我们班级门口。
请大家相信我吧,相信我能把班级管理好,我绝不会让你们失望,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辉煌的班级吧。
谢谢大家!